投身海洋环保公益,水密码携演员王凯共同探索海洋护肤新体验

热点资讯|未知2019-10-14 13:31:42|阅读  次|

我要分享

0

实力演员王凯作为国内美肤品牌水密码今年新晋的重量级代言人,自5月高调出席品牌发布会后,一直行程低调。据悉,王凯目前已积极投入到新剧《猎狐》的紧张拍摄中,鲜少露面。但在戏外,演员王凯依然有不少话题和亮点。先是《大江大河》再次荣获第十五届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随后在9月初的北京电视节上,王凯主演的2部大剧先后亮相,颇受关注。其中,古代传奇剧《孤城闭》发布了正式的角色海报。拍摄中的新戏《猎狐》也发布了第一版预告片,虽然时长较短,我们依然能看到王凯在新角色上的投入,让人十分期待。

除了演技精湛、低调敬业之外,演员王凯还非常热心公益事业,关注海洋环保、垃圾分类及濒危动物保护等信息,并身体力行地践行公益理念,积极向公众传达正能量。不久前,王凯还在微博上发布了为99公益日活动拍摄的海洋环保宣传片,倡导大家注重海洋环保,减少海洋塑料污染,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守护海洋生灵。


作为水密码新晋重量级代言人,王凯对于海洋环境保护的理念与水密码不谋而合。其实,水密码的品牌灵感、产品创意以及核心成分等,有不少都来源于大海,回馈海洋也是水密码不变的初心。早在2011年,水密码就积极投身于保护海洋生态环境的相关公益活动中,也呼吁和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为保护海、保护水资源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是人类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前提。水密码在不忘初心、践行公益的同时,也在积极借用科研的力量,推动自身品牌及产品的升级和转型,在这个过程中,水密码非常注重从海洋资源中获取产品研发灵感,从而为广大爱美女性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护肤新体验。于是,今年5月,水密码携手演员王凯共同推出了“WETCODE PRO水密码 专研系列”首款明星品——“夜间修护水光安瓶精华”(昵称熬夜安瓶)。


这款熬夜安瓶的最大亮点,就是其蕴含的黑科技成分MAP-X修护元。而MAP-X修护元的核心成分是一种从海洋贻贝中提取的高活性贻贝粘蛋白精粹,原本是应用于医学领域,有极好的生物粘合剂、促愈合和保护膜的功能。但由于提取困难,其制成药品价格昂贵,价值媲美钻石。

水密码首次将这种贻贝粘蛋白通过WETCODE PRO水密码 专研系列引进到护肤领域,并联合本特塞缪森生命科学研究院诺贝尔奖团队,对其进行优化使之更适合护肤领域特性,成功破译了修护肌肤屏障的密码——黑科技成分MAP-X修护元。添加了MAP-X修护元的熬夜安瓶,能够高效修护因熬夜引起的肌肤屏障受损,激发肌肤自愈能力,一夜焕亮新肌;有效改善特定人群由于熬夜晚睡、屏幕光照等不良因素引起的干、油、暗、粗等多种肌肤问题。

身为大自然中的一员,对于海洋在内的所有生态环境和资源,我们都有义务去保护。只有顺应其自然发展规律,才有可能实现科学的可持续发展。水密码源于海洋,也积极践行公益活动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在接下来的时间,期待水密码能继续不忘初心,以科技为驱动,不断推陈出新,携手实力演员王凯,为消费者破译更多海洋护肤密码,带来更多、更优质的美肤体验!


返回网站首页
分享:
相关阅读
天猫网友:惆怅 ▍ Burlk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本网网友:迷情queen°
评论:今天情人节出去玩,卖花的小姑娘拉着我:“大哥哥,买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

百度网友:迷途不知歸返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

搜狐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淘宝网友:怀念旧时光°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其它网友:春暖々花開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凤凰网友:冷笑你的无知
评论:最美好的是爱情,最理解的是友情,最真诚的是亲情。

猫扑网友:▲ 难舍 4hold〃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腾讯网友:Pawonx-爱离殇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网易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活在自己的心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热点文章

视觉星动携手成都欢乐谷葛铮、郭书瑶直播处女秀

视觉星动携手成都欢乐谷,倾力打造的户外直播综艺节目《欢乐颂一夏》,自开播以来,凭借独特的明星+直播+综...

一份改写黄金分割定律打破西方美学“三庭五眼”的

...

吐出内脏还能神器再生,长期食用成冻龄女神,大连

颜颜是一位80后美女,不仅颜值高身材棒,而且皮肤超级好,虽然生完了二胎,但是论外貌绝不输给90后未婚小姑...

【明星爆料】张柏芝恋爱没安全感 曾经联络不到谢

热点导读:日前,刘晓庆与助理友人来沪工作,当现场记者提问她是如何做到60岁了还明眸皓齿、肌肤白嫩,吹弹...

英首相称脱欧方面获进展 2018重新展现自信和骄傲

时光的走路完善2018,人民日报《新媒体》版第八次为读者呈上“网络上四大猜想”。三天前7年,在陆地般普遍...

香港新锐女设计师SueGokingwei 吴乙丹个人展览正

6月1号晚上7点,在香港上环新街SueGokongwei吴乙丹个人Knitting 展览正式拉开国际序幕!LV、连卡佛、Celine ...

编辑推荐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