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匹狼全新形象店升级启幕传递品格力量

热点资讯|今日商讯www.prtoday.cn2019-10-15 14:12:53|阅读  次|

我要分享

0

[摘要]近日,七匹狼品格男装全新形象店在厦门SM城市广场升级启幕,驰骋中国男装行业29年的七匹狼,在新中国迎来70周年的时代背景下,内外兼修,创新超越,以颠覆设计惊艳蜕变,引领狼系青年,迸发青
      近日,七匹狼品格男装全新形象店在厦门SM城市广场升级启幕,驰骋中国男装行业29年的七匹狼,在新中国迎来70周年的时代背景下,内外兼修,创新超越,以颠覆设计惊艳蜕变,引领“狼系青年”,迸发青春力量。
颠覆设计,开启全新篇章
      走进全新升级的形象店,可以直观地感受到“精简主义”的设计美学,整个空间糅合后工业风的粗犷与精致轻奢材质,通过简约的货架组合,让顾客能够“第一眼”聚焦到商品本身。细节设计也十分惊艳,中区顶部的立体网框充满未来科技感,牛仔裤柜体采用360°可旋转设计,增加了购物便利性和趣味性。

智慧升级只为更好体验
      此次惊艳亮相的七匹狼品格男装形象店,引入智能化人脸客流识别系统,通过精准的客户画像分析,完善会员人脸资料,助力终端提升会员服务质量,为顾客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时尚建议,以智慧大数据打造更好的购物体验。
2019秋冬系列创新重塑
      创新就要内外兼修。除了升级版的店铺形象,全新上市的2019秋冬系列,不同以往的设计同样让人眼前一亮,设计师重塑复古像素艺术、经典狼图腾、格纹等元素,与国际设计风尚同步,呈现更具国际范儿和潮流感的时尚单品。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七匹狼还特别推出“中国狼”国庆限量卫衣,匠心独运,将草体汉字“中国狼”与民族狼图腾印花结合,草体汉字张扬霸气,彰显国风魅力、宣扬爱国情怀,展示生活态度,凸显“狼系青年”精神,为年轻新锐开启摩登之选。

以潮流之姿,对话新生代
      开业当天,时尚造型师沐子Kiko现场解析2019秋冬潮流趋势,并结合秋冬系列单品对素人进行时尚大改造,传递七匹狼时尚无龄化的品牌调性。
      创立29年来,七匹狼始终以创建千亿市值的时尚产业集团为愿景,传承“ 茄克之王“美誉,秉持心中“狼性”品格,不断突破前行,创新求变,为中国”狼系青年“带来不只一面的时尚美学。在新的消费趋势下,全新亮相的形象店揭开了品牌升级的序幕,在未来,期待七匹狼品格男装为中国男士带来更多惊喜,展现中国男士的品格力量。   
返回网站首页
分享:
相关阅读
腾讯网友:、 素颜 Queen。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分手需要练习。

天涯网友:一個人過狠好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搜狐网友:蠢蠢欲动 Einson
评论: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我的原则只有三个字,看心情

淘宝网友:情歌两三首ㄨ
评论:天气热得像个笑话,日子过得像句废话。

百度网友:迷途不知歸返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本网网友:我也有过期待
评论:现在每天吃的是草,可是挤出来的却是青春痘。

凤凰网友:遗忘。Forgotten.
评论:我妈就生了这么一个限量版的我,你看着办吧Q_Q

其它网友:岁月静好moon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网易网友:败给了命运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猫扑网友:我瘋癫我快樂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热点文章

视觉星动携手成都欢乐谷葛铮、郭书瑶直播处女秀

视觉星动携手成都欢乐谷,倾力打造的户外直播综艺节目《欢乐颂一夏》,自开播以来,凭借独特的明星+直播+综...

一份改写黄金分割定律打破西方美学“三庭五眼”的

...

吐出内脏还能神器再生,长期食用成冻龄女神,大连

颜颜是一位80后美女,不仅颜值高身材棒,而且皮肤超级好,虽然生完了二胎,但是论外貌绝不输给90后未婚小姑...

【明星爆料】张柏芝恋爱没安全感 曾经联络不到谢

热点导读:日前,刘晓庆与助理友人来沪工作,当现场记者提问她是如何做到60岁了还明眸皓齿、肌肤白嫩,吹弹...

英首相称脱欧方面获进展 2018重新展现自信和骄傲

时光的走路完善2018,人民日报《新媒体》版第八次为读者呈上“网络上四大猜想”。三天前7年,在陆地般普遍...

香港新锐女设计师SueGokingwei 吴乙丹个人展览正

6月1号晚上7点,在香港上环新街SueGokongwei吴乙丹个人Knitting 展览正式拉开国际序幕!LV、连卡佛、Celine ...

编辑推荐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