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nse洛神诗畅销全球,引领天然玫瑰护肤风潮!

热点资讯|未知2019-12-13 17:59:04|阅读  次|

我要分享

0

专注玫瑰护肤,开启肌肤年轻的奥秘!Rosense洛神诗一直以来都希望把上天赐予的珍稀玫瑰自然力量,以延用数个世纪的古老蒸馏萃取技术封存于浪漫粉色的瓶中,带给全世界爱美女性神奇的美肤能量!

为此,Rosense洛神诗团队不惜探寻世界各地,终于找到地中海沿岸这片自然、纯净、无污染的区域,洛神诗玫瑰菁萃力量的神秘发源地。这里拥有得天独厚的地形与肥沃土壤,自然、朴实的生活环境,清新的空气、湿暖的气候环境,生长着全球最古老、最优质的大马士革玫瑰。


Rosense洛神诗团队一直以来以最严苛的要求保证最精纯的品质,从种植、采摘、蒸馏、包装、储存等环节严格质量把控,确保每一瓶精粹大马士革玫瑰纯露的饱和水溶性玫瑰精油、活性成分、氨基酸等美肤成分都达到极佳生产标准,让每一瓶送到全球各地的Rosense洛神诗玫瑰纯露都能带来如一的品质和功效。

畅销全球的顶级玫瑰护肤品牌


作为全球销量翘楚的天然玫瑰护肤品牌,Rosense洛神诗自上市以来深受全球消费者的喜爱,进驻各大专卖店、专柜以及中高端专业化妆品连锁,超级明星产品玫瑰水,全球年销售更是超过数百万支,全球排名第一。


2014年,Rosense洛神诗进入中国,迅速畅销国内数千家高端化妆品全国连锁店、高端精品超市以及商场专柜,在同品类中一直处于领军地位。

专注玫瑰护肤 开启肌肤年轻的奥秘


Rose 玫瑰代表爱情,Sense 直译为感觉,两者融合为 Rosense ——爱的味道,女人对于美丽和魅力天生的追求。


洛神诗的使命,是把上帝为女性而造的最优质的玫瑰精粹,原原本本、真真实实的带给每位爱美的女性,做一个天然的玫瑰女人。


Rosense洛神诗基于对玫瑰的无比热爱,不遗余力遍寻到世界最珍稀优质花源,寻找玫瑰花中最精纯的品种,以古法智慧与现代顶尖科技相结合,炼就卓越玫瑰精粹,释放非凡功效,创造畅销全球的殿堂级玫瑰护肤臻品。

专属殿堂级大马士革玫瑰美来自精心萃取!


大马士革玫瑰是最古老、最优质玫瑰品种之一,气味香甜又极具诱惑性,卓越的活性成分让大马士革玫瑰成为自然护肤殿堂级圣品,由其蒸馏而得的玫瑰精油和玫瑰纯露具有顶级的美疗价值,被称为“液体黄金”。


大马士革玫瑰每年只开一季花,每年五、六月,清晨5点开始,在朝露初降、花瓣活性成分最高的时候,花农们小心翼翼的摘下沾满晨露的大马士革玫瑰,不同于机器采摘会把花叶等杂质也采摘下来,纯手工采摘能确保花朵的纯净,只为追寻极品玫瑰的完美定律。


Rosense洛神诗坚持传承14世纪奥斯曼帝国时期最古老的奥图蒸馏法,玫瑰花加入山泉水蒸馏萃取而得精油和纯露,无添加任何人工成分,最完整地获取大马士革玫瑰卓效活肤能量,无负担护肤!

100%天然无添加,给肌肤零负担的呵护!


采用奥图蒸馏法萃取大马士革玫瑰,只用水在温度和压力下,玫瑰花和水,按1:1的重量比例,高浓度蒸馏萃取第一道玫瑰花水,所含的玫瑰精油和水溶活性成分,都达到饱和程度,完全不添加任何人工成分,真正的零添加,给肌肤零负担的呵护,品质精纯,甚至达到口服级别,孕妇、哺乳期、敏感肌肤都可以放心使用。

Rosense洛神诗玫瑰纯露只有大马士革玫瑰花水单一成分,纯天然无添加,并通过国家权威机构审核。

全能美肤功效,绽现玫瑰水光肌


深层补水:玫瑰纯露里面含有玫瑰精油成分,玫瑰精油是水溶性饱和小分子,可以迅速渗透到肌肤底层,达到从内而外深层补水的效果,调理肌肤的水油平衡,

 

亮白焕颜:含有18种氨基酸以及微量元素,可以抗氧化、祛除暗黄、抑制黑色素生成、促进黑色素代谢,达到美白提亮肤色的效果;

 

抗皱淡纹:含有400多种活性物质,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弹力纤维的再生,扶平皱纹,淡化细纹;

 

晒后修复抗敏:大马士革玫瑰可以改善红血丝,抗敏舒缓镇定肌肤,如果你的皮肤晒后红红的痒痒的,你可以湿敷玫瑰水达到晒后修复抗敏的效果;


紧致毛孔:改善粗糙,可以增强毛孔壁的弹性,紧致收缩毛孔,改善干燥引起的皮肤粗糙的效果。


它质地透明清爽,非常温和,适合各种肤质。孕妇、敏感肌、痘痘肌都能放心使用,还有助于调理肌肤、改善敏感状况。你可以把它倒在化妆棉上,轻拍或擦拭肌肤,用来爽肤、保湿、二次清洁。或是浸湿压缩纸膜来敷脸,舒缓干燥紧绷的肌肤,也可作为晒后修复使用。另外还可以装进小喷瓶,随时随地给肌肤补水降温。

使用一段时间后肌肤明显感到亮白润泽,轻松解决肌肤敏感不适的问题,使肌肤有了很好的舒缓效果,变得越来越紧致了,近距离照镜子照看毛孔也有变小好多喔~每次使用后肌肤都水润度很高,也不爱出油啦!28天焕白肌肤,达到水润嫩白的效果,让Rosense洛神诗一直是消费者心目中的白月光,是梳妆台无限回购的不可替代品。


返回网站首页
分享:
相关阅读
搜狐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我的原则只有三个字,看心情

网易网友:- 无欲无求/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猫扑网友:I.Sshould~寂寞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百度网友:Sam| 绝情△
评论:中国高中作业一年布置3亿多字,卷子连起来可绕地球5圈,连续8年销售数量第一!

本网网友:惆怅 ▍ Burlk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

天猫网友:你猜补透╮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腾讯网友:我的就是你的
评论:活在自己的心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其它网友:ミ支离破碎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凤凰网友:Lost love / 失爱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淘宝网友:memory’青春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热点文章

视觉星动携手成都欢乐谷葛铮、郭书瑶直播处女秀

视觉星动携手成都欢乐谷,倾力打造的户外直播综艺节目《欢乐颂一夏》,自开播以来,凭借独特的明星+直播+综...

一份改写黄金分割定律打破西方美学“三庭五眼”的

...

吐出内脏还能神器再生,长期食用成冻龄女神,大连

颜颜是一位80后美女,不仅颜值高身材棒,而且皮肤超级好,虽然生完了二胎,但是论外貌绝不输给90后未婚小姑...

【明星爆料】张柏芝恋爱没安全感 曾经联络不到谢

热点导读:日前,刘晓庆与助理友人来沪工作,当现场记者提问她是如何做到60岁了还明眸皓齿、肌肤白嫩,吹弹...

英首相称脱欧方面获进展 2018重新展现自信和骄傲

时光的走路完善2018,人民日报《新媒体》版第八次为读者呈上“网络上四大猜想”。三天前7年,在陆地般普遍...

香港新锐女设计师SueGokingwei 吴乙丹个人展览正

6月1号晚上7点,在香港上环新街SueGokongwei吴乙丹个人Knitting 展览正式拉开国际序幕!LV、连卡佛、Celine ...

编辑推荐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