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生活 > 正文
华为“手机克隆”功能 换机省事更省心!
2020-04-20 08:10:04来源:阅读:-

换手机,新机到手,还在等待海量旧数据迁移?

用手机克隆, 快速迁移旧手机数据,省事更省心! 苹果换华为,数据迁移更方便

iOS系统和Android系统就像是两条平行线,隔岸遥相望,相爱又相杀。自从有了手机克隆,两条平行线就变成互通有无的相交线,我强大了,你就变成了我。用手机克隆,将苹果手机数据轻松快传到新手机,省事省心。

华为“手机克隆”功能 换机省事更省心!

用手机克隆省下的每一分钟,都很珍贵

换了新手机,舍不得旧手机里的各种回忆。不必为难,用手机克隆1G数据/分钟或200张照片/分钟的速度(不同机型略有差异),分分钟将你的“前世今生”迁移到新手机。

华为“手机克隆”功能 换机省事更省心!

微信数据迁移,畅聊从不间断

换台手机登录微信,聊天记录荡然无存!想在群组发句言,可是群组又在哪里?用手机克隆,克隆旧手机微信数据,畅聊不间断。

华为“手机克隆”功能 换机省事更省心!

安卓和iOS系统微信数据迁移略有差异:

· 旧手机为安卓:手机克隆即可直接迁移微信数据,方便快捷。

· 旧手机为苹果:由于微信版本之间的差异,苹果微信数据迁移需要在微信设置中操作。新旧手机连接同一网络,在旧手机点击微信 > 我> 设置> 通用 > 聊天记录备份与迁移 > 迁移聊天记录到另一台设备,根据需要选择聊天记录。在新手机登录同一帐号,扫描二维码后等待迁移成果即可。

注意:新手机如有新增微信记录,微信数据迁移后,新增微信记录会被旧手机数据覆盖。

操作方法:

1. 新手机打开设置,点击系统 > 手机克隆。

2. 根据屏幕提示,在旧手机安装/打开手机克隆,完成数据迁移。

注意:

· 请在官方渠道提供是手机克隆功能。

· 苹果旧机用户需要在设置关闭iMessage开关后,短信功能才可正常使用。

华为“手机克隆”功能 换机省事更省心!

如此好用的手机克隆功能,大家喜欢吗?

推荐阅读:心诺制氧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