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生活 > 正文
安兔兔发布手机性价比排名:小米MIX3第三,华为三款机型上榜!
2020-05-18 04:20:45来源:阅读:-

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国内手机评测机构安兔兔公布了2018年12月份的3000元以上手机性价比排行榜,这份数据来源是安兔兔评测,时间范围是2018年12月1日—2018年12月31日,主要针对的是国内手机市场的安卓手机。就国内手机市场来说,3000元以上的手机,无疑可以纳入到高端智能手机的范围内。对于这一手机市场,成为华为、小米、OPPO、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竞争的焦点。因为价格较高的缘故,用户对于性价比也更加重视了。

安兔兔发布手机性价比排名:小米MIX3第三,华为三款机型上榜!

具体来说,在2018年12月份的3000元以上手机性价比排行中,小米黑鲨游戏手机 Helo排名第一,性价比评分达到91.7分。小米黑鲨游戏手机Helo作为小米黑鲨游戏的升级版,采用双排热管和分区散热模式,实现双夜冷,搭载了高通骁龙845芯片,6.01英寸的AMOLED屏幕。在小米黑鲨游戏手机 Helo之后,努比亚X和小米MIX3分列第二名和第三名,性价比评分分别为88.8分和88.0分。对于这两款智能手机来说,都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不过,在外观造型上,二者可谓天壤之别。就努比亚X来说,采用了双屏的结构方案。至于小米MIX3,则采用了滑盖全面屏的设计方案。

安兔兔发布手机性价比排名:小米MIX3第三,华为三款机型上榜!

在小米MIX3之后,一加手机6T排名第四,性价比评分为87.0分。采用旗舰级的配置是一加的惯例,这在一加6T上也不例外。高通骁龙845+6/8GB LPDDR4X RAM+64/128/256GB UFS2.1 ROM的配置组合。跑分方面,这款智能手机的安兔兔跑分在29分上下,GeekBench跑分则为单核2368,多核8488的分数。小米8探索版和小米8屏幕指纹版分列第五名和第六名,性价比评分分别为84.9分和84.5分。在小米8系列的两款智能手机,荣耀Magic 2排名第七,这款手机搭载了海思麒麟980处理器。

安兔兔发布手机性价比排名:小米MIX3第三,华为三款机型上榜!

最后,华为Mate 20排名第八,和荣耀Magic 2一样,其也搭载了华为自家研发的海思麒麟980处理器。在此基础上,华为Mate 20在安兔兔跑分平台上的跑分超过了30万分。不过,因为售价上的缘故,所以华为Mate 20在性价比排行榜中没有拿下第一名的成绩。在华为Mate 20之后,荣耀10和vivo NEX旗舰版分列第九名和第十名,性价比评分分别为67.7分和67.5分。就荣耀10来说,搭载的是还是麒麟970处理器,不过因为价格上的优势,得以进入这份排行榜中。总的来说,在2018年12月份的高端手机性价比排名中,小米有四款机型上榜,华为则有三款机型上榜。

推荐阅读:365家居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