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生活 > 正文
iPhone8:我眼中最具性价比的手机,没有之一
2020-05-21 07:18:11来源:阅读:-

可以预见的是,对于这个命题,很多人看到后的第一反应可能会不服:就算是最“廉价”的iPhone8现在也要4、5千元,而国产旗舰才不过2千价位。提点什么不好,你在我面前提性价比?


其实,性价比这个东西本来就是相对而言的,并不是一味价格低才算有性价比。真正的性价比是性能与价格的完美统一,这样的产品才是我们想要看到的。

iPhone8:我眼中最具性价比的手机,没有之一

iPhone8就是这样一部手机,对比其性能、外观、系统、拍照与价格因素来说,真得值得我们重新审视其性价比。

性能方面:A11加持,与大哥iPhoneX平起平坐

对于A11的性能表现相信大家早已耳濡目染。这块苹果自行设计的六核SOC自新iPhone发布后就一直高居移动CPU性能天梯榜首,并保持大幅度领先。将同时代的骁龙835和麒麟970等移动芯片吊起来打。即便是新近发布的骁龙845,亦不是其对手。不得不说A11性能领先了安卓平台整整一代。

iPhone8:我眼中最具性价比的手机,没有之一

外观方面:双玻璃机身致敬经典,工艺和设计水平业界最高

前后玻璃机身,工艺水平虽然有些吃老本(iPhone4)的嫌疑,但考虑到目前材料技术的限制和无线充电的需求,的确是不二的选择。再者,因为三星、小米等等大厂在钻研双面玻璃加工工艺上已有多年,在颜色和曲率上更为激进,亮蓝亮粉等等颜色更引人注目,双曲面以及四曲面给手掌带来的感知也更明显。相较之下,iPhone 8 的正反玻璃面板都显得克制而平淡。当然,苹果的工艺依旧精湛,金属的喷砂和上色还是业界教科书般的水准,玻璃面板和金属中框的过渡自然和谐,拼接也严丝合缝,不会出现缝隙可以插名片的状况。更何况它还提供了 IP67 级别的防尘防水,即便不是业界最高,也稳居第一梯队。

iPhone8:我眼中最具性价比的手机,没有之一

系统方面:IOS系统流畅安全,软件生态健康有序

很多人提到IOS总会想到系统流畅、开机多久都不卡等等,其实IOS真正厉害的地方在其完美的软件生态环境:苹果相对封闭的系统约定了其地软件的下载安装拥有绝对的话语权,其对软件开发者的要求非常苛刻,对于软件上架的审核也非常严格,这样做既保证了软件较高的质量,又兼顾了系统的稳定运行,不会被鱼龙混杂的APP搞得卡顿不停。

iPhone8:我眼中最具性价比的手机,没有之一

拍照:没有双摄,依然业界标杆

iPhone的拍照无论哪一代,都会是各类手机评测中参照标本式的存在,被奉为业界标杆。优秀的成像质量和软件算法,稳定到让人发指的白平衡都是其优势所在。而且最厉害的是,其拍照能力虽然没有跨越式的进步,但却是每一代都在稳稳地优化增强,让人佩服。

iPhone8:我眼中最具性价比的手机,没有之一

其它优势

  1. 完美的握持手感;

  2. 依然保留的正面的Home按键和TouchID;

  3. 完美的音质和较好的外放水平;

  4. 相对于iPhoneX只要一半的售价。


总结一下:也许只说优点不说缺点会显得过于片面,毕竟机无完机。如苹果最近爆出的CPU降频事件,无论结局如何,终归暴露了苹果作为国际企业在做法上面的一些问题。但瑕不掩瑜,不可否认的是,iPhone8做为苹果最后一代Touch ID机型,将会是一部性价比趋于完美的手机,大家认为呢?

推荐阅读:焦点视界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