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生活 > 正文
从小米1到小米8,每一代小米手机都能创造一个历史(下篇)
2020-06-10 05:01:44来源:阅读:-

小米科技公司创立于2010年,从小米1开始,到去年的小米6,小米手机经历了六代旗舰。到今年2018年,小米公司八周年之际,也是小米公司上市之年,小米已经公布将跳过小米7,直接发布小米8周年纪念版。上一篇文章里,我们回溯了从小米1到小米3,小米手机所创造的历史,现在从小米4继续开始。

小米4

从小米1到小米8,每一代小米手机都能创造一个历史(下篇)

小米4开启了小米手机工艺设计的先河,彻底抛弃了之前“没有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的理念,并打出了“一块钢板的艺术之旅”这样的称号。小米4发布于2014年,用的是骁龙801处理器。后来因为骁龙810处理器的失败,导致小米4一直卖到了2016年才等到小米5的诞生。小米4也从1999元的上市价格,最终降到了不到800元的售价。销售时间之长,最终售价之低,以及销量之高应该都是小米旗舰手机里唯一的。

小米5

从小米1到小米8,每一代小米手机都能创造一个历史(下篇)

经历骁龙810时期的无旗舰机可卖的时代,2016年的小米5终于等来了高通的骁龙820。这次的小米5直接打出了“十余项黑科技”的口号。虽然这黑科技后来被网友所调侃,是“黑”科技,但小米5也确实为小米手机打开了科技创新之路。如今“十余项黑科技”这句口号,你仍然只需要在输入法上打出每个字的首字母,输入法就能够顺利联想到。可以说,小米5创造了小米手机黑科技的历史,虽然科技并不黑,但也为之后的小米MIX等手机打下了基础。

小米6

从小米1到小米8,每一代小米手机都能创造一个历史(下篇)

集小米公司“七年心血”之作的小米6于2017年正式发布。从小米6开始,小米手机终于打破了1999元的定价禁锢,不用为了1999元的价格而各种受限各种缩水,能够在2499元的价格打造出一款真正的旗舰水桶机。小米6也确确实实证明了自己,发布一年,2499元的价格一分都没有下降。小米6创造出了一个价格最坚挺、最保值手机的历史。

小米7 or 小米8

从小米1到小米8,每一代小米手机都能创造一个历史(下篇)

虽然之前网友一直期待的手机是小米7,但小米公司却要给米粉一个更大的惊喜。小米八周年纪念版的小米8已经基本确定,小米社区里已经有了小米8的版块,小米8的包装盒也已经爆出。据悉,除了升级骁龙845和全面屏之外,小米8将成为VIVO后第二个采用屏下指纹的手机,也将成为苹果iPhone X后第二个采用3D结构光的手机,但结合起来小米8就是第一个了。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