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生活 > 正文
盘点最好的4.7英寸以下安卓手机 买不买?
2020-07-16 07:49:38来源:阅读:-

目前,市场上大部分智能手机都采用了 5 英寸及以上的屏幕,硬件配置也比其他手机要高端。但是,屏幕大就意味着便携性、单手操作性上的不足。因此,我们有必要盘点一下屏幕尺寸在 4.7 英寸以下但表现出色的智能手机。

HTC One(M7)

盘点最好的4.7英寸以下安卓手机 买不买?

HTC One(M7)采用的是 4.7 英寸 1080p 屏幕,一体式的金属机身依然非常亮眼,尽管高通骁龙 600 处理器和 400 万像素摄像头等配置已经不再属于旗舰标准,但是,约 1700元 的售价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三星 Galaxy A3

盘点最好的4.7英寸以下安卓手机 买不买?

三星 Galaxy A3 采用了 4.5 英寸 960*540 像素屏幕和高通骁龙 400 处理器,这款手机主要面向年轻人,搭载前置 500 万像素、后置 800 万像素的摄像头,非常适合自拍,不足的是,屏幕的分辨率有点低。Galaxy A3 的价格在 2000 元左右。

索尼 Xperia Z3 Compact

盘点最好的4.7英寸以下安卓手机 买不买?

索尼 Xperia Z3 Compact 可以说是 Android 家族中整体性能最强的小屏幕手机,除了 4.6 英寸 720p 屏幕之外,其他配置都与旗舰 Z3 基本一致,比如骁龙 801 处理器、2070 万像素摄像头等。不过,该机并没有在国内上市,感兴趣的用户可以考虑一下港版,售价约为 2800 元。

黑莓 Passport

盘点最好的4.7英寸以下安卓手机 买不买?

4.5 英寸 1400*1440 像素的方形屏幕和 QWERTY 物理键盘让黑莓 Passport 显得非常独特。之所以把这款手机排在这个榜单,是因为它还兼容 Android 应用。目前,这款黑莓的最新旗舰并没有在国内上市,水货价格为 3600 元左右。

三星 Galaxy S5 Mini

盘点最好的4.7英寸以下安卓手机 买不买?

Galaxy S5 Mini 搭载的是 4.5 英寸 720p 屏幕,它和 Galaxy S5 一样具有防尘防水、指纹扫描等功能,虽然 Exynos 3470/高通骁龙 400 处理器相对较弱,但是这款手机在中档手机里的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售价约为 2300 元。

现在市面上4.7寸的手机已不多,大部分厂商都已经转战5寸或者5寸以上的手机市场!

切买且珍惜吧!

推荐阅读:锦州在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