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生活 > 正文
路虎发现又出新款:35.98万起售 国内你能买到最便宜的路虎来了
2020-07-19 04:10:51来源:阅读:-

日前,我们从奇瑞捷豹路虎官方获悉,国产路虎发现运动版车型将于2020年1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35.98-45.98万。

从车型定位与预售价格来看,该车型仍为国内最便宜的路虎车型,而且按照往常惯例,新车在后期打骨折价出售时,性价比更高。详细的售价情况如下表所示。

国内目前的路虎品牌旗下共有揽胜、发现以及卫士三款车系,而此次预售的新车为发现车系,并为发现神行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早在今年11月份开幕的广州车展就已发布。

外观上面整体延续了上款车型的造型,但在车头部分进行了较多的调整。进气中网进气面积有所减小,整体更显精致。而且大灯也采用了较多新的设计元素,配备熏黑式进气格栅,更显年轻时尚,也更能打动年轻消费者。

进入到车内,整体保留着路虎较多的传统元素。大面积气囊盖板的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粗犷但又极具细节质感的中控盖板,这些元素都透露着浓厚的路虎风格。而车机部分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英寸中控屏,给车内带来不少科技感。

同时,在配置方面,新车保持了豪华车一贯的高标准。其将配备ADAS驾驶辅助系统,带有ACC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制动以及泊车辅助等功能。

而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并配备48V微混系统。其中低功率调校版本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高功率调校版本最大功率249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传动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这样的动力总成,不管是应对城市日常出行,还是偶尔野外越野都不在话下。

此外,路虎作为全球老牌的越野家族汽车品牌,新车还保留着不错的越野基因,其还将配备ATRS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可通过车底的摄像头获得车底及四轮处的视野,以提供更好的越野能力,并且该车的涉水深度可达600mm,越野能力也是相当硬核。

来源: 快科技

关注同花顺财经微信公众号(ths518),获取更多财经资讯

推荐阅读:宁德都市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