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生活 > 正文
神秘华为中端机曝光:带指纹识别功能
2020-09-17 06:01:10来源: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神密华为公司中端机曝出:带指纹验证作用

华为公司早已确认会在9月4号的IFA展会上公布一款新手机,含有指纹验证作用,很可能是其传闻中的旗舰手机华为公司Ascend Mate 7,在网上也有曝料称Mate7是Ascend Mate3和D3的集合体,微博用户@精东wei业 又曝出了一款华为公司的中档型号。

神密华为公司中端机曝出:带指纹验证作用

该手机上外边拥有 很厚保护套,因而并不可以看得出其外观设计设计方案,从其背面图片能够看得出,该机遇装有指纹验证作用。该手机上的编号为Z100-CL00,配用720P显示屏,显示屏尺寸未知,八核1.8GHzCPU,2GBB RAM,16GB储存空间,从其通知栏还能够看得出具备全网通作用。

看上去这手机不太好像华为公司将要公布的旗舰手机Ascend Mate 7,直到9月4号的新品发布会让华为公司让我们公布吧。

神密华为公司中端机曝出:带指纹验证作用神密华为公司中端机曝出:带指纹验证作用
推荐阅读:广西之窗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