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生活 > 正文
HTC发布新款ViveProEyeVR头显原生支持眼
2020-09-18 07:09:01来源:阅读:-

除开公布与 Mozilla 达到的自带 VR 电脑浏览器协作,HTC 仍在 CES 2019 上公布了最新款虚拟现实技术头戴式设备,它便是原生态适用眼动跟踪作用的 Vive Pro Eye 。新机器设备为免提通话互动的易用性,打开了新的大门口。归功于“注视点3D渲染”技术性,它可以动画渲染出 VR 情景中任何地方的清楚图象、另外将附近物件模糊,进而产生更高质量的 VR 感受。

HTC公布最新款Vive Pro Eye VR头显 原生态适用眼动跟踪作用


先前,HTC 曾为初代 Vive 机器设备产生过一款适用眼动跟踪的模块。其他生产商也发布过相近的特色功能,例如冷门的 Fove 头戴式设备。但 HTC 新发布的 Vive Pro Eye,有着现阶段业界领跑的关键作用。

HTC 并未发布 Vive Pro Eye 的标价,但它应当会在 2019 年 2 一季度发售。

但是由于 Vive Pro 朝向专业人员设计方案的高档商品(当今一代的市场价为 799 美金 / 5470 RMB),大家顾客应当還是更有可能挑选 HTC Vive Cosmos 。

宣传媒体:cnBeta.COM

推荐阅读:深圳热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