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生活 > 正文
Flyme8
2020-10-29 14:38:22来源:阅读:-

驱动中国今年 5月5日信息 今天早上,魅族官方公布,魅族17系列产品手机上将配用根据Android 10订制的Flyme 8.1系统。魅族17系列产品手机上将于就在前几天公布,这也就代表着,Flyme 8.1系统将于就在前几天陪同魅族17系列产品手机上一同公布。

Flyme 8.1系统将于就在前几天公布 魅族17系列产品手机上先发

依据官方网发布的信息内容,魅族17系列产品将选用90Hz刷新频率显示屏,关键层面将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65移动应用平台,全系列标准配置UFS3.1闪存芯片,并有着LPDDR5扶持,除此之外还将内嵌4500mAh充电电池,适用30W Super mCharge超充。

缺憾的是,迄今为止有关Flyme 8.1系统的信息并不是很多。但是,Flyme系统软件素来以简洁和情感化设计而为众多网民所关心。Flyme上一代系统版本Flyme 8.0选用了全新升级的logo设计,关键点更认真细致、等级更明晰,这也使我们对新版本Flyme 8.1系统更为希望。

推荐阅读:东方经济新闻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