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生活 > 正文
荣耀V9发布会5天倒计时神秘卖点待揭晓
2020-11-08 14:12:11来源: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华为荣耀手机将于2月13日在天津城建大学举行新产品发布会,公布2017新春旗舰级荣誉V9。今天早上,荣耀官方释放第一张倒计时海报,宣布荣誉V9公布现身宣布进到倒数计时。

荣誉V9新品发布会5天倒数计时 神密产品卖点待公布

荣誉官博公布的倒计时海报

据统计,荣誉V9本次的关键产品卖点为性能卓越,主推“我要的快”。为了更好地突显手机上的急速特性,荣誉本次还找来奥运会冠军武大靖出任商品速率使者,以武大靖的速率、暴发力、体力来阐释荣誉V9的特性,可以说恰到好处。而据官方网表露,荣誉V9将从系统软件、硬件配置、手机软件多方位真实处理安卓手机“卡屏”难题,让消费者真实感受到不卡屏的顺畅感。

先前,荣誉V9的基本配备早已根据国家工信部曝出。除延用“双镜头、长续航力、2K屏”三项优点产品卖点外,荣誉V9还将集麒麟960处理芯片、8GB运存、4000mAh充电电池和EMUI 5.0等配备于一身,整机整体实力强悍。并且,在网上针对该设备仍广为流传各种各样革新技术性上的版本号猜想,如荣誉V9为2012试验室荣誉出品、或配用VR全景摄像机作用等。

荣誉V9新品发布会5天倒数计时 神密产品卖点待公布

荣誉V9新品发布会邀请信

从荣耀总裁王宏于今年初公布的一封信中可以看出,为完成为领域加速的总体目标,17年的荣誉必然在质量、服务项目与工艺上取得进步。因此 ,外部觉得,荣誉V9做为荣誉2020年发布的第一款“加速”之作,一定也有更多的意外惊喜待揭密。

推荐阅读:湖北视窗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