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生活 > 正文
华为发布5大新品:MateXs折叠屏手机来了!
2020-11-25 05:44:10来源:阅读:-

昨天,华为举办了2020年第一场发布会,而本次发布的产品之前也被爆得差不多了,比如新款折叠手机、新款平板、新款笔记本等等,不过这次发布会备受关注的当然是 华为Mate Xs 了。

从外形来看,这次 华为Mate Xs 与上一代基本一样,只不过它里面的配置有点不同。

这次的华为 Mate Xs 搭载的是麒麟 990 5G 处理器,它展开时屏幕还是相同的 8 吋柔性屏,只不过现在加入了双层的光学高聚物薄膜,闭合后它就变成了一个英寸和英寸的双屏手机,另外摄像头与释放按钮依旧没变。

当然,作为折叠屏手机最重要的就是折叠的部位了,Mate Xs 采用了华为首创的鹰翼折叠设计,由100+精密器件构成鹰翼铰链结构,另外内部材质也变成了液态锆合金,那么它的寿命和可靠性应该会比上一代更好。

另外 Mate Xs 在屏幕上也下了不上功夫,余承东还给它命名为:平行世界,简单的说就是我们将屏幕展开后,我们能一边聊微信,一边逛淘宝了。这也实现了分屏模式,再加上新开启的悬浮窗,屏幕最后同时使用3个应用。

MateXs的电池容量为4500mAh,配备55W华为超级快充。当然,对于折叠屏来说以上都不知道,重要的是价格,8GB+512G版本售价 2499 欧元(约人民币19000元)。

除了折叠屏手机之外,华为还发布了 MatePad Pro 5G 平板,根据华为的描述,这是全球首款全面屏平板,采用一块尺寸为英寸的极点全面屏,边框宽度为,支持DCI-P3色域,拥有280 PPI,屏占比90%。另外它搭载了搭载麒麟990 5G SoC芯片,说白了,平板都支持5G了。

新款的MateBook X Pro笔记本,升级了十代酷睿处理器,还增加了全新翡冷翠配色。独立显卡版显卡仍为MX 250,最高配有16GB内存和1TB SSD。

在这次发布会上,华为还推出了两款 Wi-Fi 6路由器,一款名为华为AX3系列路由器,另一款名为华为5G CPE Pro 2路由器。而这些产品背后,则是凌霄 650 芯片,和麒麟 W650 。前者将用于华为的 Wi-Fi 6 路由,而后者将用于华为手机等终端设备。按照余承东的说法,在三月份发布的华为P40系列,将会是首款搭载WiFi 6+的手机。

最后余承东表示,目前移动终端基本是苹果 iOS Core 和谷歌的 GMSCore 两大阵营,现在开发者有了第三个选择那就是 HMS Core。

目前华为 HMS Core 已经支持170多个国家,月活量达到4亿用户。至于华为为什么会推出 HMS Core ,这个我想大家都懂。

推荐阅读:柳州热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