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母婴 > 正文
宝强越来越“时尚”,他和李易峰和朱一龙的区别在哪
2020-02-25 10:49:01来源:阅读:1

提起草根明星,网友们会想起来谁?脑海中浮现出来的,可能大多都有王宝强的身影。当年凭借《士兵突击》进行人们视野的王宝强,多年以来在人们心中的形象一直都是憨厚傻气,从不会联想到洋气一词。殊不知,在娱乐圈奋斗多年的王宝强,如今穿衣也是越来越有品味了。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如今越来越时尚的王宝强。

宝强越来越“时尚”,他和李易峰和朱一龙的区别在哪

稍微留意,就会发现王宝强虽然戏里形象一般朴素,但私下其实很注重个人形象,再加上多年打拼积累的财富,王宝强身上的各种单品一点也不比现在大火的男神们差,甚至可以是说是有过之而不无不及。除了外貌上有些天然的差距之外,其他的地方已经很有明星范了。

宝强越来越“时尚”,他和李易峰和朱一龙的区别在哪

就比如路人偶遇拍到的王宝强,穿着一身灰色西装和白色运动鞋,发型也是精心打理过的。凭良心讲,单看这着装和发型,并不比无数少女梦中情人李易峰、朱一龙差,甚至可以说不相上下,不然当年马蓉也不会看上王宝强。

宝强越来越“时尚”,他和李易峰和朱一龙的区别在哪

在这娱乐圈这么多年,王宝强并不拥有出色的外形和身高,也没有强大的背景和后台,一步步走过来,都是靠自己的实力和打拼。走到现在,收获的口碑和知名度也是他应得的。

外貌是天生的,我们无法选择,但是后天的自信是自己可以决定的,尽管之前经历过一次大挫折,但现在看起来,这件事并没有打倒他,反而成了他的一大特色促成了他如今的风光。

宝强越来越“时尚”,他和李易峰和朱一龙的区别在哪

作为路人,我们也应该放下对王宝强“土气”的偏见,以更全面的眼光看待他。看得出来,王宝强真的非常用心的打扮自己了,网友们也不要再片面评价他了,你们觉得王宝强和李易峰朱一龙是不是只有一件衣服的差距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