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服饰 > 正文
KENZO这样的品牌你会喜欢吗?
2020-02-25 11:08:07来源:阅读:1

今天我们来谈的潮流品牌是一个拥有超强气势logo的品牌KENZO,KENZO是由日本籍法国时装设计师高田贤三用自己的名"贤三"命名的,自1970年起开始在时尚界崭露头角,并在1993年加入LVMH集团中。

KENZO这样的品牌你会喜欢吗?

KENZO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东西方的文化融合,以对比强烈的大胆配色、丰富多彩的花卉图案、极富想象力的搭配方式、舒适自由的穿着感受、不受地域限制的国际化设计思路,令世人大开眼界。现如今KENZO已经不仅是时装业的精品,更是在化妆品、香水领域大放异彩。

KENZO这样的品牌你会喜欢吗?

KENZO旗下的服装、饰品、餐具以及香水均受到广大的欢迎,最为我们熟知的也就是那个超大的虎头logo了,有人会觉得,衣服太高调不好,不够逼格,应该低调的华丽。这样的品牌你们会喜欢吗?


KENZO这样的品牌你会喜欢吗?

KENZO这样的品牌你会喜欢吗?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