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企业 > 正文
渣男潮牌全图鉴
2020-02-25 11:12:56来源:阅读:1

即便街头文化总被冠以“叛逆”、“平等”、“自由”、“权利”的标签。

但很可惜,时尚和潮流唯一的意义只是把哲学家们创造的“平等概念”推翻,用阶级和鄙夷替代。

溢价几万块的球鞋不会教给你“努力”,只能带给你虚荣;诸如Bape、Evisu这样的街头潮牌不能教给你“叛逆”,只能教会你啃老。

假若世上真的有所谓的街头潮流精神,那么那些街头品牌也不会动则上千上万。

渣男潮牌全图鉴

但没必要觉得难过,人看衣装马配鞍,自古以来都是这个道理。于是就有了今天这篇充满“歧视”和最臭意味的《渣男潮牌全图鉴》

至于过气老年街牌Bape、Evisu、Boy London就先不谈了。

渣男潮牌全图鉴

“烂大街网红爆款”

Vetements、Yeezy、AJ、Off-White、KENZO、Supreme、Madness、Clot、VLONE、ASSC、TB…

这些人白天活跃在城市的CBD,夜晚活跃在Helenes、Perrys酒吧和各式各样的CLUB里。

渣男潮牌全图鉴

他们就是中国潮人的主要部分,实力被划为三波,一波酷爱工装,奉余文乐为潮流教主,一类钟意CLOT、VLONE、SUPREME奉陈冠希为人类之祖,这两拨人每天都以在网上羞辱对方为乐。

第三波人则以羞辱这两拨人为乐,踩着Kanye West的YEEZY,穿着Demon的Vetments,觉得玩CLOT和工装的人都是小打小闹。虽然是烂大街的网红爆款,但没必要诟病,毕竟这就是微博和抖音教给他们的品位,这就是他们在那些潮牌代购能买到的一切。

渣男潮牌全图鉴

“CHINA TOWN BOY的奢潮剧场”

Gvc、CL、GZ、Balenciaga、MCM..

所谓CHINA TOWN BOY指的就是中国的留学生典范风格,MCM的双肩包,Balenciaga的夹克、GVC的TEE、脚上踩一双CL或者GZ。

渣男潮牌全图鉴

穿CL的男孩大多有个十八线网红姐妹,穿Gvc的男孩肯定被人骂过炮王,踩GZ的男生一定被Diss过装逼,传说中的土味奢潮三大天王。

这个世界上只有三种人会觉得CL的钉鞋好看:夜店的鸭子、舔大哥的销售、还是想装逼的你。

情圣是GUNDAM,那么China Town BOY就是量产的扎古,铁打的模子,量产的留学生富二代。

渣男潮牌全图鉴


在夜店昏暗的灯光下,CHINA TOWN BOY永远“声声痛骂整容脸,杯杯先敬半永久”,和十八线网红和整容脸们谱写可歌可泣的爱情,是他们青春期最骄傲的往事。

“暗黑先锋自我陶醉”

CDG、Yohij yamamoto、Paul Harnden,ISSEY MIYAKE。

“你是什么风格?”

“我是暗黑先锋”

没有比暗黑先锋更有优越感的风格了,他们穿着Yohji就觉得全世界都是土狗,常常披着CDG的西装把自己幻想成当代艺术家。

“Raf不错的”、“你知道Margiela吗?”、“你这条土狗”、暗黑先锋玩家嘴里面最常见的对白。

渣男潮牌全图鉴

他们天生和爆款狗有仇一般,仿佛种族歧视,恨不得把爆款狗祖宗十八代的品位都骂一个遍。

如果你问他们为什么,他们会告诉你“因为看不起品位低的人”,其实他们心里对爆款狗受网红脸欢迎总是又气又恨,奈何自己放不下心中的逼格。

渣男潮牌全图鉴

“时尚前线潮人组”

Dior、Ambush、Doublet、YSL、Chanel、Loewe

玩这些牌子的基本都是时尚工作者、留学生里品位较好的人,真的接触到所谓的时尚和潮流,知道Ambush的设计拿了奖,也知道Dior的空山基大秀。

此类男孩比女人还懂女人,第一次见面就知道第二次送你什么口红,掠过你的头发就知道你最喜欢什么香水。

渣男潮牌全图鉴

根正苗红的中产阶级,城市品位的集中代表。

“高街情伤江浙沪男孩”

江浙沪钟爱高街,每一个江浙沪男孩的鞋柜里可以没有AJ,可以没有YEEZY,但一定要有一双Rick Owens大匡威。

朋友圈签名“别烦我”、“滚”、“被动”、“冷漠”、朋友圈封面是黑色的,表面高冷,每天在各大钓鱼群里像打了激素的泰迪。

渣男潮牌全图鉴

高街男孩随然也以黑著称,但品位差了暗黑先锋一头,衣柜里的牌子无非是VLONE、FOG加上许多二百块的打版国潮。

穿Greg Lauren和AMIRI的男孩不在此列,Greg Lauren的大破坏拼接夹克+AMIRI做旧牛仔裤,少年心性却了然狂野时装和浪漫。

不认识Greg Lauren没关系,什么时候你看见从大G下来一个乞丐,他身上的乞丐服就是Greg Lauren。

渣男潮牌全图鉴


推荐阅读:iphone7和8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