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企业 > 正文
华为首款5G手机今将发布,或成唯一支持双卡5G手机,已在英上市
2020-04-20 09:18:51来源:阅读:-
华为首款5G手机今将发布,或成唯一支持双卡5G手机,已在英上市

7月26日消息,根据华为7月22日在华为终端官方平台发布的消息称,华为将于今日发布首款获得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的华为Mate 20 X 5G版。

根据此前华为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华为Mate 20 X 5G版将搭载麒麟980芯片,外挂巴龙5000基带芯片,7.2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244×1080,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后置4000万+2000万+800万三摄,电池容量为4200mAh,支持40W快充。

6月25日,华为宣布Mate 20 X 5G手机获得了国内首张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

随后,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Bruce_Lee在微博上透露,华为Mate 20 X 5G是唯一一款支持双卡的5G手机,其他5G芯片平台目前只支持单卡。目前的5G手机不支持双卡,即便有双卡双待功能,搭配5G手机卡也只能单卡使用。

目前,华为Mate 20 X 5G版已于本月在英国上市,起售价为999英镑,约合人民币约8807元。

推荐阅读:ai mini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