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企业 > 正文
全球最薄4000mAh手机?荣耀20青春版“官方料”:不止,还有快充
2020-05-17 04:15:04来源:阅读:-

荣耀20青春版即将于10月22日在北京发布,由人气演员白敬亭担任“产品设计官”。在此之前,荣耀产品副总裁熊军民频频爆料,透露荣耀20青春版由女产品经理主导、白敬亭参与设计,在颜值、续航等多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10月16日,@荣耀手机官微放出荣耀20青春版真机,并透露出新机众多亮点。

全球最薄4000mAh手机?荣耀20青春版“官方料”:不止,还有快充全球最薄4000mAh手机?荣耀20青春版“官方料”:不止,还有快充

配图“不盈一握”、“一触倾心”、“大开眼界”、“能量十足”,新机主打卖点呼之欲出。不难看出,四者分别暗喻手感、屏幕、拍照、续航等四个方面。据@荣耀老熊此前爆料,荣耀20青春版薄7.7mm,轻172g,窄73.5mm,恰如荣耀战略与品牌发展官所描述的“就像是一位超模,从巴黎美学所到米兰研究所,荣耀20青春有着非常优秀的设计基因。她有着小巧的身材,非常纤细;还有很潮的衣品,蓝粉撞色非常可人”。从中,我们大致能领略到它不盈一握的手感。

全球最薄4000mAh手机?荣耀20青春版“官方料”:不止,还有快充

一触倾心则与一直传在屏幕指纹有关,而大开眼界几乎直言它的拍照能力。可以看到,荣耀20青春版延续荣耀20系列产品设计语言,后置摄像头采用了竖排三摄的排列方式。根据之前工信部透露的信息,荣耀20青春版为4800万+800万+200万像素配置。

全球最薄4000mAh手机?荣耀20青春版“官方料”:不止,还有快充

而“能量十足”则很好理解,结合老熊爆料,荣耀20青春版在7.7mm机身中内置了元气满满的4000mAh电池。笔者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这应该是当下最薄的4000mAh手机。值得注意的是,@荣耀老熊在回复网友提问10W充电时,用一张充电图做答案。图中手机图标显示为快充,荣耀20青春版将采用快充方案。

全球最薄4000mAh手机?荣耀20青春版“官方料”:不止,还有快充全球最薄4000mAh手机?荣耀20青春版“官方料”:不止,还有快充全球最薄4000mAh手机?荣耀20青春版“官方料”:不止,还有快充

一直以来,荣耀数字旗舰青春系列产品是面向的广大年轻用户,其潮流属性也让它成为年轻人备受关注的时尚单品,为年轻人的科技潮流生活注入更多活力与色彩。从目前曝光的讯息来看,首次由女性产品经理主导的荣耀20青春版,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功能应用方面,都充分考虑到年轻用户的切身需求,在电池与机身厚度一项上甚至可以说是“苛求”。那么接下来荣耀20青春版还将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淮安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