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企业 > 正文
入门级安卓手机大推荐
2020-06-04 09:57:46来源:阅读:-

昨天看苹果发布会的朋友可能会非常“失望”,价格贵,配置却安卓早已拥有,不过这期是要给大家推荐适用于学生的入门级安卓手机,这些手机虽然是入门级别的,但是功能并不落后多少,有一些配置就是去年旗舰机素质,所以并不会有多少性能损失。同时摄像头在今天介绍的手机中都是上千万像素素质的,因此在细节方面也不用担心和旗舰机拉开差距。

入门级安卓手机大推荐

乐视乐2

千元机中的“网红”就是这一款非常火爆的手机,不仅有颜值,还有内涵,比如乐视丰富的视频资源,丰富的生态圈资源都可以为你展示出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体验,同时金属机身也可以带来良好的散热,首款搭乘X20处理器也为这款手机加分不少。

乐视乐2搭载联发科的2.3GHz主频十核处理器Helio X20处理器,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全新的In-Cell屏幕。摄像头方面则是采用16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前置镜头组合,主镜头支持相位对焦,可实现0.9秒极速对焦体验;前置镜头的800万像素1.4um大像素,增加56%进光量,支持实时美颜自拍体验。

入门级安卓手机大推荐

360 N4手机

5月9日,360在北京751D·Park东区正式发布360手机N4,而这也是继360手机f4之后,又一款新品,而它依旧走的是亲民、高性价比路线,而且你必须要在高性价比前面加个超字。超高性价比更为贴近,因为360手机N4的出现,让4GB RAM运存这样的旗舰配置,下探到了千元机之内。其实在年初我们曾经提出过这样的假想,只是没想到不到半年时间,就这样给实现了。

360手机N4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1920x1080像素分辨率FHD级别屏幕,同样该机采用2.5D玻璃面板,持握感出色。核心方面搭载联发科旗舰级十核处理器“Helio X20”,配合Mali-T880图形处理芯片;以及高达4GB RAM的运行内存,流畅运行360 OS系统,同时内置3080mAh容量电池,支持涡轮闪充技术。而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入门级安卓手机大推荐

中兴blade A2

6月6日,中兴正式发布了Blade A1的升级版——Blade A2 双4G。这款产品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搭载了更强的处理器,速度运行更快的MTK6750,全面迎合运营商的4G+标准,同时延续了“国民指纹机”的血统。指纹识别解锁更可以在0.3s完成,同时准确度可以得到良好保证售价仅599元起。我想这也是市面上能买到最实惠的指纹解锁手机了吧。

首先,咱们来看一看这款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中兴Blade A2:它配备5寸720P显示屏,屏幕覆盖2.5D玻璃,搭载1.5GHz联发科MT6750八核处理器,GPU为Mali-T860 MP2 520MHz,内存组合2G+16GB,机身厚度7.9mm,内置2500mAh电池,后壳下方双扬声器。相机组合为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自拍还提供了闪光灯,后者则支持PDAF快速对焦、HDR、专业模式等。后置指纹识别(0.3s解锁、360度3D识别),支持不同指纹绑定APP。

推荐阅读:苹果8性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