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企业 > 正文
刘军统帅!联想手机重生将在联想中国这艘航母上起飞!
2020-07-11 04:10:57来源:阅读:-

6月5日下午,联想手机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隆重发布联想Z5新国民旗舰手机、联想K5 Note、联想A5、联想Watch ⅹ、粒子矿云等全新产品。现场,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宣布从联想Z5手机发布之日起,联想手机将以“良心优品、国民手机”为核心理念,重新出发! 这也预示着联想手机由此踏上新征程。

刘军统帅!联想手机重生将在联想中国这艘航母上起飞!

此次回归的联想手机并不简单,因为有联想中国的全力加持。5月8日,联想集团宣布对组织和资源进行调整,成立了智能设备业务集团(IDG),把PCSD(个人电脑和智能设备集团)和MBG(移动业务集团)整合在一起。其中,常程担任MBG中国业务代理负责人向刘军汇报,联想手机中国区业务正式加入联想中国。

作为联想移动业务集团(MBG)中国区业务加入联想中国大家庭之后的首次发布会,刘军特别强调,过去一年联想中国大力推动变革,一路跑步前进,以“智慧联想 服务中国”为战略愿景,转型智能物联、智慧行业、智慧服务、智慧渠道四大赛道,取得显著成绩。联想手机将成为智能物联的重要引擎之一,并借力PC客户群、销售服务网络继续前进,东山再起。

“手机是用户使用时间及黏着度最高的设备,是连接智能物联设备与应用的重要枢纽,是未来用户获得5G体验的重要端口,更是联想智能物联的重要引擎之一。“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并入联想中国是一次关键的会师,智能物联业务版图将更加完整,团队更加强大。”刘军当天在发布会上说。

时隔3年,刘军再次站在手机发布的舞台,心情激动,感慨颇多。从2011年到2015年,联想手机从年产50万台跃升到近亿台,取得了中国排名第二、全球排名第三的佳绩。“4年倾注了无限的爱和心血。”他说,“感恩用户,感恩你们一路的支持与鼓励。”

刘军统帅!联想手机重生将在联想中国这艘航母上起飞!

刘军同时坦诚,重新出发比2011年挑战更大。联想手机如何重新出发收复失地,刘军也给出了答案。他说,联想手机将坚持“良心优品,国民手机”8个字的核心理念。良心优品是匠心打造精品,坚持走心的体验;国民手机则是用诚恳和惠民的价格,感恩回报用户厚爱。

联想手机业务及团队正式加入联想中国,而手机是智能物联的核心终端,联想手机将根植于联想中国的智能生态成长,不再和其他厂商在“设备”层面去竞争,而是放大到“智能化生态”的层面去竞争。

刘军统帅!联想手机重生将在联想中国这艘航母上起飞!

联想中国团队拥有丰富的硬件开发和客户运营能力,完整的SloT战略版图,同时还能借力联想最优势的PC业务客户群、销售和服务网络。我们有理由相信,联想手机将在联想中国这艘航母上起飞。

本次震撼亮相的“新国民旗舰”联想Z5,凭借高达90%的屏占比、完美R角、超窄边框、双面2.5D康宁大猩猩玻璃,流光溢彩的极光色背板,以及6GB+64GB起步、3300mAh大电量等主流配置,联想Z5成为发布会上大家关注的焦点,其超高的性价比将终结手机市场全面屏暴利时代。

推荐阅读:时尚女人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