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企业 > 正文
iPhone6s再跌冰点价,爆降千元,现价感人
2020-07-16 04:42:48来源:阅读:-

一直以来,苹果凭借自己强大的性能和流畅的系统,成为智能机市场的领头羊,旗下机型在众多品牌中也是最为保值的。

iPhone6s再跌冰点价,爆降千元,现价感人

然而近两年,苹果手机的设计越来越普通,加上鲜少有创新,直接导致苹果口碑不断下滑,销量也受到了很大影响,直至今年上半年被华为超越。iPhone8发售后在国内销量惨淡,价格一度跳水。而iPhone8、iPhone7的降价,无意捧红了一款老机——iPhone6s。

iPhone6s再跌冰点价,爆降千元,现价感人

iPhone6S虽然发布于三年之前,但苹果iOS系统相较于国内手机系统更加优秀,所以在性能上比国产手机系统更强悍、流畅。再加上苹果这两年少有创新,所以除了在处理器上比iPhone7,iPhone8略低一级外,其余地方几乎没有太大差别。

iPhone6s再跌冰点价,爆降千元,现价感人

在配置上iPhone6S搭载iOS9系统以及苹果A9处理器,拥有2GB运存,在流畅度上仍然十分强悍,即使放到今天也是很多国产手机所不能比拟的。这也是iPhone6S和层出不穷的新机相比,最大的优势。

虽然iPhone7、iPhone8降幅很大,但仍然不是现在苹果手机里性价比最高的,如果就性价比来说的话,iPhone6s绝对是目前最值得入手的苹果手机。现价格暴跌至3499,给国内手机市场再次带来不小压力。

如果是你,你会考虑购买iPhone6s吗?

推荐阅读:中国IT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