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企业 > 正文
2018年可以考虑大存储,128GB存储手机让你不再担心容量问题
2020-07-21 11:04:21来源:阅读:-

相信很多伙伴们都遇到过一个烦恼,就是手机用过一段时间以后就会提示存储空间不够,这时候要么删除APP,要么装TF卡,但装TF也很麻烦,系统会总询问把APP装在哪里,并不如原生存储方便。

这时候,解决这个问题就需要有一个大存储手机。而现在,128GB内存手机已经开始走入我们的视线,这次,就给大家介绍三款性价比高的128GB存储手机,有兴趣的可以了解一下。

荣耀 畅玩7X

这款机器目前售价1999元,其采用了麒麟659处理器,8核,4GB内存+ 128GB闪存,支持TF卡,双卡双待单通。屏幕为5.93英寸全面屏,分辨率2160×1080像素,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美颜,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美颜,3340mAh电池,重量165g,支持4G全网通,不支持NFC功能。

这款手机采用了流行的全面屏技术,大屏幕,清晰度也高,让观感体验更好;还增加了一键分屏功能,看电影和聊微信两不耽误;在拍照方面也没有含糊,采用了前置美颜,后置双摄技术,给这个手机增色了不少。

2018年可以考虑大存储,128GB存储手机让你不再担心容量问题

小米note3

这款手机目前优惠价格2599元,采用了骁龙660处理器,8核,6GB内存+ 128GB闪存,不支持TF卡,双卡双待单通。屏幕为5.5英寸触摸屏,分辨率1920×1080像素,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美颜,12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3500mAh电池,支持快充,重量163g,支持4G全网通,支持NFC功能。

这款手机是四曲面玻璃机身,增加了新颖的人脸识别技术,拍照也不错前置美颜+后置双摄,还有4轴光学防抖,让画质更好。

2018年可以考虑大存储,128GB存储手机让你不再担心容量问题

锤子 坚果 Pro 2

这款机器是目前售价2699元,采用了骁龙660处理器,8核,6GB内存+ 128GB闪存,不支持TF卡,双卡双待单通。屏幕为5.99英寸全面屏,分辨率2160×1080像素,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3500mAh电池,18W快速充电,重量156g,支持4G全网通,不支持NFC功能。

这款手机设计相当激进,在同等价位上引入了18:9屏幕、简化了后盖元素,针对专门开发的闪念胶囊、OneStep提供了专门的热键,都属于比较吸引人的设计,拍照方面也是采用了双摄,支持人脸识别解锁,无障碍模式V1.0模式。

2018年可以考虑大存储,128GB存储手机让你不再担心容量问题

其实,还有一点需要提及,就128GB版本是非常容易降价的机型,经常会有200-300元的促销活动,所以用户可以多观察,等待机会出手也是不错的。

推荐阅读:荣耀平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