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企业 > 正文
对手是HTCDesire820s,魅族千元机确认
2020-08-30 07:34:26来源:阅读:-

千元手机销售市场虽已是火爆,可是作为要求最巨大的一块销售市场,大伙儿還是乐在其中的发布该价格的新机种,魅族手机便准备进击1000元销售市场,一直以来各种各样有关魅族手机千元手机的小路传言此起彼服,而实情此前总算闪过。

魅族手机高級主管张恒确定,魅族手机的确早就方案1000元商品,即将来临的魅族手机千元手机将以MX3替代品的真实身份出场,MX3近期屡次下挫到1299元开售,最新款千元手机的价钱应当出不来其上下。但是后面一种规格型号会出现一定水平的缩水率,关键反映在显示屏与监控摄像头部分,确定无蓝宝石屏幕。

有趣的是,官方人士好像不认可魅族手机千元手机的对手机上是小米红米系列产品,只是立即将HTC近期发售的Desire 820s全员飞舞版视其为自己新手机的关键竞争者,这款手机上主题活动价格便宜至1399元,造就了非常好的认知度,从挥剑HTC D820s由此可见魅族手机欲望很大。文中来源于MTK手机网http://www.mtksj.com

知情人人员的叫法是-魅族手机千元手机将选用MTK 64位LTE解决方法,市场价1000-1300元上下,近期曝出的K52显而易见合乎魅族手机千元手机的标准,这款新产品选用了MTK6752八核处理器,加上2G 16G运行内存,显示屏是不是为4.6英寸4k屏也有待确认,张恒确定魅族手机千元手机显示屏会比D820s要小,很有可能会是5英寸。

根据魅族手机总经理李楠的申明看来,这款手机上很有可能并不会归属于MX系列产品,也许以新系列产品真实身份出场,类似小米手机的红米note,借此机会确保MX的精典精准定位。

敌人是HTC Desire 820s,,魅族手机千元手机确定

要想掌握大量的全新科技资讯,看全新的数码评测信息内容,也有出乎意料的精美礼品。

请关心我的微信号:kejiday(长按复制)

中文名字是:高新科技每人民日报

推荐阅读:华媒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