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企业 > 正文
LG曲面屏手机GFlex3还会有,搭载2K屏+骁龙820
2020-09-15 04:00:50来源:阅读:-

全新传言表明LG還是有可能会在九月份公布G Flex 3,将选用2K屏幕分辨率曲屏和本年度旗舰CPU骁龙820,这台独树一帜的手机上确实会出现最新款吗?

在去年年底便有信息强调LG不容易再发布她们的最新款曲面屏手机G Flex 3,而如今全新传言表明LG還是有可能会在九月份公布G Flex 3,将选用更高像素曲屏和本年度旗舰CPU。

LG曲面屏手机G Flex 3还会继续有,或配用2K屏 骁龙820、九月公布

LG G Flex仍会是5.5英寸P-OLED曲屏,但屏幕分辨率提高到2K(1440*2560),系统配置当然是高通芯片骁龙820CPU,配搭4gB运行内存和32或64GB储存空间,后摄沒有采用多头,只是单一的1600万清晰度,外置清晰度头大幅度提高到八百万清晰度(G Flex 2仅为二百万...)。背部仍会出现自修补镀层,尽管在G Flex 2上预期效果并不太好。

与三星edge后缀名手机上的上下曲屏不一样,LG的曲面屏手机G Flex系列产品是左右曲屏,那样应用性更强,抓握时候很迎合手掌心,那样横着播放视频也有一定围绕实际效果。尽管LG手机在中国销售市场主要表现一般,但LG自身的商品是做得非常好,比较自主创新和独树一帜,而不象一些手机制造商你抄我、我抄你随后撕一波。

外国媒体PhoneArena的叫法是,G Flex 3将在9月2号到七日德国柏林举办的IFA 2016交流会上公布,但这信息可靠度一般。G Flex 2在我看来是一部被小看的手机上,因此 G Flex 3假如真存有得话,還是非常值得希望一下。

关心超能网微信公众平台exp2006,原創科技资讯精彩纷呈持续。

推荐阅读:广东之窗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