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企业 > 正文
MotoG9Play发布骁龙662售价1400元
2020-09-17 05:08:26来源:阅读:-

前不久,摩托罗拉手机在印尼公布了Moto G9手机上,如今该企业仍在法国宣布公布了Moto G9 Play。

Moto G9 Play的配备和Moto G9有很多共同之处,一样配置了5000mAh大容量锂电池,适用20W有线电视快速充电;均后置摄像头三监控摄像头,包含一颗48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一颗二百万清晰度景深镜头和一颗二百万清晰度超广角镜头;配用了骁龙处理器662集成ic,选用一块6.5英寸超清LCD显示屏。除此之外,G9 Play选用4gB 64GB运行内存组成,适用根据microSD卡扩充。

Moto G9 Play公布 骁龙处理器662市场价1400元

Moto G9 Play

设计方案层面,Moto G9 Play选用水滴屏设计方案,后摄控制模块呈引流矩阵排序,包含3颗监控摄像头和LED拍照闪光灯,坐落于外壳背部顶端中间部位。正下方是指纹识别模块,上边印着摩托罗拉手机的logo。

Moto G9 Play的一个小转变是它具备专用型的Google小助手按键,客户能够迅速招唤小助手而不用讲出重要语句。此外,做为一款便宜手机上,G9 Play还配置了3.5毫米耳机插孔。

Moto G9 Play公布 骁龙处理器662市场价1400元

Moto G9 Play详尽规格型号

价钱层面,Moto G9 Play市场价169.99欧元(折算中国人民币约为1400元),已经在法国开售,有蓝色和绿色二种颜色可选,或将于没多久后在其他国家发布。

推荐阅读:大众财经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