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企业 > 正文
苹果和三星谁才是第一?
2020-11-12 11:42:37来源:阅读:-

谈起智能化手机的排名,假如从销售量看来,现阶段三星第一、iPhone第二、华为公司第三,这个是沒有疑惑的。但大家也了解,销售量并不意味着整体实力,那麼从真实整体实力看来,哪位第一、第是第二,谁也是第三呢?

自然在其中像华为公司排第三应该是沒有疑惑的,终究无论是处理芯片、系统软件、供应链管理、设计方案等,都应当排在iPhone、三星以后,有异议的主要是三星和苹果的排行。

论手机上行业的整体实力,华为公司排第三毫无疑问问,但iPhone和三星谁才算是第一?

但我认为,论真正整体实力,三星应该是比iPhone强的,先说说三星在哪些项目层面比iPhone强。

最先销售量看来,三星手机比苹果销量高,此外,三星的处理芯片生产工艺流程全世界领跑,iPhone都曾找三星代工生产处理芯片。三星有自身的基带芯片,iPhone沒有。

此外三星有运行内存十分强大,而且垄断性全世界,iPhone必须采用三星的运行内存,三星也有OLED屏,iPhone还要找三星订购,三星也有自身的监控摄像头等。

论手机上行业的整体实力,华为公司排第三毫无疑问问,但iPhone和三星谁才算是第一?

而iPhone比三星强的层面,关键有三个层面,一个是处理芯片的设计方案水准,A系列产品处理芯片是手机上中最強的,三星猎户座处理芯片不如A系列产品处理芯片。

此外,此外iPhone的系统软件是最強的,iOS的功能强大和绿色生态就无需多讲过,Google协同诸多手机上商一起都干但是iPhone。

此外iPhone因为iPhone的品牌知名度比三星强,因此 手机上的盈利比三星高多了,它是iPhone比三星强的地区。

论手机上行业的整体实力,华为公司排第三毫无疑问问,但iPhone和三星谁才算是第一?

由此可见,真说起起來,還是三星的水准比iPhone强的,你觉得呢?对于华为公司,尽管水准在国产手机中最为顶级的。

但华为公司唯一强过这俩家企业的仅有基带芯片了,此外,处理芯片比不上A系列产品,数最多和三星猎户座打个平局,系统软件和三星算打个平局,但运行内存、显示屏、监控摄像头这些都比不上二者,排第三并沒有辱没华为公司。

推荐阅读:梦想女人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