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企业 > 正文
vivo宣布延长部分产品保修期90天,来看看你的手机有没有在列!
2020-11-25 06:20:48来源:阅读:-

在这段非常时期,很多人的生活都受到了影响,许多企业纷纷选择延期复工、学校也推出了网络授课的教学模式,特别是服务行业,更是遭受重创。而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他们可以不逛街、不聚会,但如果遇到急需解决的问题怎么办?比如手机出了问题,身边又没有专业人员帮忙维修,又或者是手机出了一些小问题,但还不影响使用,而保修期又即将到期,那该怎么办?

延长保修期限,保障售后权益

作为知名手机厂商,vivo在这段非常时期推出了一系列举措,给予了消费者无微不至的关怀。首先,vivo官方宣布,对于在2020年1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保修期到期的vivo及iQOO手机,统一延长保修期90天;而对于在2020年1月24日至3月30日内包换期到期的vivo及iQOO手机,统一延长包换期限至3月31日。

线上维修手机,双向邮费全免

vivo选择延长旗下产品的保修与包换期限,无疑让用户更加安心,这不仅是vivo企业责任感的体现,更是其长久以来所践行的“用户至上”理念。事实上,作为备受用户青睐的手机厂商,vivo在非常时期的售后服务非常贴心,比如为了避免用户与过多的人员接触导致疫情传播,vivo专门推出了“寄修无忧”服务,当用户的手机需要更换配件时,可以选择线上下单维修,即有快递员上门取件,待手机修好后消毒再寄回,并且双向邮费全免,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完成产品售后。

而对于无需更换配件的手机问题,用户还可通过申请专家一对一服务的方式,让vivo工程师远程协助解决问题。如果只是遇到一些用机的小困惑,用户还可直接打开手机内置的“vivo官网”APP,找到“服务”,选择“智能客服”,然后咨询智能小v即可帮助解决问题,并且智能小v还是7*24小时在线,全天候满足用户需求。

线下全面消毒,安全举措做足

此外,如果用户离vivo服务中心较近,想要亲自到服务中心送修手机,vivo也做好了相关安全举措。首先,vivo服务中心会对一切进店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坚持工作全时段佩戴口罩,保障员工与用户的安全;其次,vivo所有营业的服务中心,用户座椅均后移一米,以避免飞沫传播,让用户与一线工作人员保持“安全距离”;然后,服务中心每天都会进行全面消毒,并且对用户与员工接触的物品进行每天两次的擦拭消毒处理,门把手全部贴上保护膜,且每天上午和下午更换一次;最后,用户的产品维修完成后,工作人员均会统一消毒后再送还用户,让用户更加放心。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避免过多人员聚集,用户可将产品送至服务中心后,登记信息并留下手机,即可回家等待,vivo服务中心会在手机修好、消毒后寄回给用户,并且免收邮费。面对疫情,vivo的服务质量不仅没有下降,反而还进行了全面升级,可以说,vivo是真正为用户所着想,始终将保护用户和员工的安全放在服务的第一位。

结语

除了以上所提及的售后服务外,vivo在非常时期的售前服务、用户体验等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如推出无接触购机服务,上线“密切接触者测量仪”快应用、Jovi室内运动免费课程,以及在家高效办公、学习等新功能。毋庸置疑,vivo之所以能得到众多用户的青睐,与其长久以来贴心、高质量的服务离不开关系,而这家企业,也值得我们致予它最高的敬意。

推荐阅读:中国重庆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