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时尚 > 正文
异军突起后却又戛然而止的Y-3
2020-02-25 10:55:32来源:阅读:1

今天我们来聊一下记忆中的一个品牌Y-3,Y-3是由世界顶级设计师山本耀司担任创意总监与adidas合作的国际著名运动休闲风格时装,于2006春夏进入中国。

异军突起后却又戛然而止的Y-3

其先锋、时髦、舒适与个性化完美结合的设计,成为KanyeWest、Estelle、JeremyKost等国际巨星的钟爱品牌。“Y-3的“Y”代表了山本耀司,“3”则是表示adidas经典的三道杠标志。山本耀司将其个人品牌的简洁、极具设计感的风格融入Y-3,完美地给我们展现一个高档时尚的运动品牌形象。

异军突起后却又戛然而止的Y-3

山本耀司前几年积极在全球扩点,过度投资,却不幸遇到全球金融海啸来袭,资金周转出现问题,是造成山本耀司申请破产的主因。巴黎时装周一结束,来自全球的时尚编辑正在打包行李返家之际,山本耀司迅速申请破产的消息传出,令人错愕,草草收场,你们对它还有记忆吗?

异军突起后却又戛然而止的Y-3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