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时尚 > 正文
打破偏见,三星Galaxy Z Fold2 5G开启全新高端科技体验
2020-12-09 17:01:26来源:阅读:-

如果说手机形态的发展可以被用户需求所左右,那么折叠屏产品的出现,毫无疑问就是为了满足高端商务人士的移动办公需求。在三星Galaxy Z Fold2 5G呈现完美的折叠屏形态之前,更多商务精英的差旅生涯,是在传统直屏手机+平板电脑的组合中陪伴度过。也正是因此,当技术愈发成熟的三星折叠屏产品出现后,就收到了全球商务人士的热烈追捧。

 

毕竟相较于传统手机形态,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出现,用科技之力将幻想变为现实,将诸多尖端科技和创新折叠屏形态汇聚一起,实现了智能手机交互方式的变革,满足了城市精英人群多种使用需求,成为了高端商务手机的典范。

 

 

这其中很大的原因是在于移动办公占据工作比重的上升,使得更小巧便携的手机成为了主力平台,但因屏幕、交互方式等多种局限性,工作效率依旧未达到极致,而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出现,让精英人士在商旅出差中,能以更优雅从容的姿态去应对每一次高强度的工作。

 

 

之所以能够提供如此便携的移动办公体验,主要是得益于三星Galaxy Z Fold2 5G极为成熟的折叠屏设计。其在折叠后的外屏尺寸为6.2英寸,即便是手型小巧也可轻松握持。

 

 

而在展开屏幕后,一块7.6英寸的大视野面积屏幕就展现在眼前。不仅有着充分的可操作空间,还提供了强大的多任务处理能力。日常的商务办公中,用户可以同时分屏运行多个应用,并在各个应用之间拖放文件或是将图片进行跨应用传输,比如可以边回复邮件,边查阅资料,边与工作伙伴进行交流。而这些,恰好满足了精英人士追求的高效移动办公需求。极为简便的使用方式,让三星Galaxy Z Fold2 5G可以胜任高端商务办公中的一切简易工作。

 

 

对于精英人士来说,处理完一整天的事务,迎来了难得的轻松时刻,而在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陪伴下,这一切也变得更有趣起来,得益于创新的铰链设计,三星Galaxy Z Fold2 5G可实现多角度旋停,也可90°立于桌面,在重温经典电影的同时,也能与老朋友聊聊天,这才是折叠屏形态该提供的卓越体验。

 

 

当然,作为一款足以满足高端商务人士的便携办公神器,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表现可不止于在工作上的帮助。三星特意为三星Galaxy Z Fold2 5G用户推出了尊享VIP服务平台——三星Z Premier尊享汇,为用户提供高尔夫球体验课,推荐奢侈品购物平台,帮助用户挑选心仪的物品,提供财经资讯网站高端会员等更加多元、更具品质、更加高端的专属VIP权益。

 

三星Galaxy Z Fold2 5G作为当下折叠屏手机的诚意之作,不仅用惊艳的形态诠释了折叠美学,还通过新奇的交互方式让超大屏得以释放全部潜力,带来了生产力的革新,成为了都市精英人群时刻保持优雅的秘密所在。


推荐阅读:中国经贸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