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美集团旗下「样子生活」与红点设计博物馆达成独家战略合作

热点资讯|今日商讯www.prtoday.cn2019-12-13 17:27:26|阅读  次|

我要分享

0

[摘要]11月30日,Mexarts漾美集团旗下家居生活方式品牌「样子生活」,在2019厦门国际设计周与红点设计博物馆签署独家电商拓展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红点设计博物馆开设电商旗舰店为起点,助力红点与
      11月30日,Mexarts漾美集团旗下家居生活方式品牌「样子生活」,在“2019厦门国际设计周”与红点设计博物馆签署独家电商拓展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红点设计博物馆开设电商旗舰店为起点,助力红点与当代好设计获奖产品拓展销售渠道,同时双方也会不断深化在供应链整合、产品设计商业化、以及品牌力打造等方面的合作。

样子生活 CEO吕墨女士(右一)与红点设计博物馆石振弘先生(左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样子生活」是Mexarts漾美集团旗下,专注于为都市年轻人提供家居生活方式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品牌。2018年初,怀着“让更多人拥有美好家居体验”的初衷,Mexarts漾美集团依托24年积累的国际化设计、生产与管理实力,创立子品牌「样子生活」。
      「样子生活」成立近两年来,因好设计、好品质、高性价比的特性,实现了飞速发展,明星款103°人体工学床持续稳居小米有品家具品类第一,同时也牵手行业头部品牌魔方长租公寓、万科、碧桂园等展开深度合作,并获得小米、顺为资本投资。
      此次「样子生活」与红点设计博物馆的合作,是Mexarts漾美集团与红点奖的第三次携手:2015年红点奖进入中国之初,Mexarts漾美旗下产品La Vina佛手床即摘得首届“中国好设计”奖项;2019年,Mexarts Music漾美音乐系列“会音乐的桌子”设计概念,斩获全球红点奖Red Dot:Best of the Best最佳概念奖。
 
      此次合作的达成,是Mexarts漾美集团经20多年深耕积累,在全球领先设计力、产品力、创新力基础之上,多元化发展布局的进一步体现。
      近几年间,Mexarts漾美 在持续高端家居行业影响力的同时,依托自身丰富设计资源及高品质、规模化、高性价比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品控和整合能力,向B端市场发力,以设计为引领,为商业空间和家用空间提供从设计到产品的整体解决方案,主要服务专注在高端住宅、酒店、长租公寓、商业店铺、办公空间等领域。
      已成功打造“星巴克臻选烘焙工坊”全球最大规模的上海店和日本东京店,呈现旺顺阁连锁餐饮、蔚来汽车杭州概念空间、小米有品首家线下旗舰店、东京INUA丹麦餐厅、澳洲GreenHouse酒店餐厅等项目,并与万科、金地、绿城等地产集团合作完成超过22个项目从设计到产品的落地。
返回网站首页
分享:
相关阅读
网易网友:WinNer丶怀念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百度网友:▲ 难舍 4hold〃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

猫扑网友:漃寞啲男亼ぃ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天猫网友:-旧时光 seven ||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其它网友:尼古丁情債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天涯网友:要堅持到最後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淘宝网友:㏒° 煽情mmmm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搜狐网友:Mo Maek 莫陌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本网网友:冷笑你的无知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腾讯网友:破碎的诺言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热点文章

视觉星动携手成都欢乐谷葛铮、郭书瑶直播处女秀

视觉星动携手成都欢乐谷,倾力打造的户外直播综艺节目《欢乐颂一夏》,自开播以来,凭借独特的明星+直播+综...

一份改写黄金分割定律打破西方美学“三庭五眼”的

...

吐出内脏还能神器再生,长期食用成冻龄女神,大连

颜颜是一位80后美女,不仅颜值高身材棒,而且皮肤超级好,虽然生完了二胎,但是论外貌绝不输给90后未婚小姑...

【明星爆料】张柏芝恋爱没安全感 曾经联络不到谢

热点导读:日前,刘晓庆与助理友人来沪工作,当现场记者提问她是如何做到60岁了还明眸皓齿、肌肤白嫩,吹弹...

英首相称脱欧方面获进展 2018重新展现自信和骄傲

时光的走路完善2018,人民日报《新媒体》版第八次为读者呈上“网络上四大猜想”。三天前7年,在陆地般普遍...

香港新锐女设计师SueGokingwei 吴乙丹个人展览正

6月1号晚上7点,在香港上环新街SueGokongwei吴乙丹个人Knitting 展览正式拉开国际序幕!LV、连卡佛、Celine ...

编辑推荐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