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小秋家五谷炒机,让你在家也能自制五谷杂粮粉
2020-03-07 17:05:35来源:阅读:1

小秋家五谷炒机,让你在家也能自制五谷杂粮粉

五谷杂粮是人们生活当中必不可少的,虽然说平时人们吃的最多的还是大米饭,但是其他的杂粮也需要补充,五谷杂粮能够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预防很多疾病的发生,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

但是很多朋友觉得五谷杂粮的口感比较差,难以下咽。对于年纪小的孩子,父母也会担心颗粒物会卡住孩子喉咙,存在安全风险。因此五谷杂粮粉成为了很多人的第一选择。



超市的五谷杂粮粉价格昂贵,部分含有防腐剂,长期食用实在不划算。也许你不知道,现在很多人都会在家里置备一台五谷炒货机,自己做五谷杂粮粉,想吃什么吃什么!方便、营养、健康又实惠!



以前炒熟花生米,一分一秒要拿捏精准,翻炒均匀才能成功,否则一不小心就炒焦,麻烦得很!



智能、定时、控温,五谷炒制,从此变成拿手活

将食材倒入,选好内设食谱,按下开启键,它就能在设置的时间内将谷物炒熟,然后自动停止。完全不需要担心炒糊炒焦~



五谷炒机搭配磨粉机,天生一对

五谷炒机精准控温炒制,磨粉机精细研磨,粉状冲泡更简单,口感顺滑,营养也好吸收。



父母在家也能给宝宝做营养大餐

有了这个五谷炒机,妈妈可以自制新鲜无添加健康米粉,弥补宝宝辅食期的营养缺口。宝宝吃得健康营养,才能茁壮成长!



生活减法,养生人士精致生活必备品

常吃外卖导致肠胃经常抗议,不如试试这个五谷炒机,依自己的喜好亲手制作各类粉粉,充分发挥你的大厨天赋。养生生活从此刻开始,美好的身材、白皙柔嫩的皮肤,你也能拥有!



老年人的健康卫士

中老年人日常养生吃些五谷杂粮对身体特别好,不仅能补充所需营养,还能预防疾病,让身体更健康。主要是在主食中增加一些粗杂粮的摄入量,可以增加B族维生素的摄入,补充膳食纤维,又可以增加食物多样性。对于那些消化不好的人,最好按照一定比例来吃,只要粗细搭配好,才能既营养又达到健康养生的功效。



“小秋家五谷炒机”,简约高颜值,体积小巧,你完全不用担心体积庞大不方便。全自动的滚动翻炒,春节炒制瓜子花生等年货也是十分方便的。



目前这款五谷炒机正登录“京东众筹”平台,以998¥的优惠价回馈大众,众筹结束立即恢复1299¥.所以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哟~



京东众筹→搜索“养生搭档小秋家五谷炒机”


推荐阅读:搜狗收录域名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