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安伦茨-个性坚强,不惧怕与他人不同
2020-03-24 15:58:12来源:阅读:1

安伦茨品牌故事开始于2016年的日本东京,品牌提出“设计能为日常生活增色的衣服”的概念,并建议为独立妇女制作衣服,使她们感到更加自信。产品个性鲜明,通过独特的裁剪图案和廓形设计体现品牌独有DNA。品牌从日常生活的不寻常感觉中汲取灵感,重塑了日常生活中的现有风格。在凉爽和造型中表现出的力量,材质中女性化的细节和女性化以及结合在一起时的最大光彩之间的平衡带来了对女性化模式的诱惑在意识到基础知识的同时,我们正在寻求采用原始技术和手工艺品的新风格,例如翻拍,不对称和操纵尺寸感,并着重于精致的材料和精美的细节。对于个性坚强,不惧怕与他人不同的人。

当亚文化的种子在90后的大脑中开始发酵萌芽,他们要个性也要圈子,更要凭一己之力改变周遭的的顽固和偏见。安伦茨它具有强大的包容性,无论是style系列的摩登感,还是street系列的街头感,相互之间都能够创造出品牌独有的想象力;在她们眼里,厉害的物质就是“?己的话语权”;让年轻人拥有创造表达自我的方式,无论是在派对间的玩乐,在音乐中的沉醉,或是在速度里的痴迷;意在思考对于“循环和生产”、“创造和解体”的关系,通过颠覆性的结构、挖空与重组,呈现彼此共生的概念。为科技质感主题带来更实用主义的女装风格,规整的挖空模块通过重新拼接组合,露出服装底层带来层搭外观;将反面结构外露,带来强烈的结构感,呈现时尚新意。安伦茨目前开设了多家线下自营专卖店及区域代理商,年销售额达到3000万左右。

推荐阅读:苹果xr和x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