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搭载全新HMS生态,荣耀智慧全场景全球发布会全回顾
2020-04-19 07:53:10来源:阅读:-



今日凌晨,也就是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1:30的荣耀智慧全场景全球发布会你熬夜追了吗?

错过了也不要紧,花花来帮你补课~

戳视频了解

荣耀如何为全球年轻用户打造一站式、全场景智能生态

荣耀智慧全场景全球发布会_腾讯视频荣耀智慧全场景全球发布会_腾讯视频

温馨提示:精彩部分从2分钟处开始(^_-)


不方便看视频的小伙伴,花花也准备了文字介绍哟~

在本次发布会上,荣耀面向全球市场推出荣耀V30 PRO荣耀9X PRO等多款智慧全场景产品

并首次面向全球发售Magicbook系列


这次面向全球发布的荣耀V30 Pro与荣耀9X PRO,搭载华为HMS生态,首批预装内容更丰富的华为应用市场(Huawei AppGallery),还根据不同的发售地区内置不同的华为工具包,满足不同地区用户和开发者的使用习惯,最终旨在打造以HMS为核心的应用生态,开启智慧移动的未来体验,标志着荣耀为用户建立智能移动互联生态系统的开端。

华为AppGallery是世界排名前三的应用市场,用户可以通过AppGallery安全便捷地下载各领域APP应用,例如健身、娱乐、音乐、摄影等,选择范围广泛。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 V30 PRO海外用户可享受到一站式个性化服务体验的华为助手(Huawei Assistant),发布会中也着重讲解了这项服务的三个优势。

首先,使用这款虚拟助手可以在让用户的信息搜索和App访问更加便捷;其次,该服务在全球上线提供股票和体育赛事卡片,可以覆盖150个热门赛事的实时信息,以及超过150个股票市场的动态资讯;未来还将提供航班、酒店、美食、打车等生活服务。


荣耀V30 PRO采用了先进的5G技术,搭载最新麒麟990 SOC芯片。荣耀V30系列在中国上市以来,凭借出众的5G性能受到国内消费者和媒体的普遍好评,多次在各大电商平台取得5G手机销量冠军的成绩。相信这次在海外的亮相,也会带领更多人感受5G的魅力。



本次智慧全场景产品系列的推出

是荣耀“1+8+N”全场景智慧化战略关键一步

也是荣耀生态体系建设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更多精彩可移步微头条发布的一张图哦)

你最喜欢这场发布会上的哪款产品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