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华为又布局了一款5G手机,看完价格,原谅想多了
2020-04-24 07:00:17来源:阅读:-

5G手机的发布,在短时间内给消费者的感受是:除了网速更快外,同时5G手机的售价也让大家直呼“太贵”了。以第一款华为Mate 20 X 5G版来说,售价直达6K以上,而随后发布的vivo、三星、小米等5G手机,售价也在3500以上。就当大家觉得5G手机有望更低时,华为又布局了一款5G手机,但看完价格,原谅我想多了。

华为又布局了一款5G手机,看完价格,原谅想多了

华为Mate 30 Pro 5G版现在虽然还未正式开售,但各方面配置已经敲定,且10月23日晚上开始接受预定。它的外观设计与华为Mate 30 Pro一致,采用6.53英寸刘海屏设计,拥有88度超曲面显示屏,带来突破边界的视觉效果,侧边无物理按键,采用滑动触控操作,拥有防误触技术。后背采用圆形摄像头模块,整体支持IP68级防尘抗水。

华为又布局了一款5G手机,看完价格,原谅想多了

另外,在配置上,它搭载的是首款商用麒麟990 5G处理器,采用7nm+EUV制程工艺,在温控和功耗上比麒麟990更出色,支持双模5G,网络速率峰值达到2.3Gbps。同时,后置双4000万徕卡电影四摄,前置3200万像素和3D深感镜头。此外,电池容量方面,华为Mate 30 Pro 5G版为4500mAh,拥有AI智能节电技术,搭配40W有线快充,支持27W无线快充和无线反向充电。

华为又布局了一款5G手机,看完价格,原谅想多了

目前,华为Mate 30 Pro 5G售价也已出炉,8GB+256GB版本起配,售价为6899元。相比自家的华为Mate 20 X 5G版来看,同样的运存版本售价6199元,虽然华为Mate 30 Pro 5G版稍贵了那么几百元,但硬件、拍摄以及外观设计都要比华为Mate 20 X 5G版优秀不少。

华为又布局了一款5G手机,看完价格,原谅想多了

此外,其他品牌的5G手机基本上都还采用的是外挂5G基带,且大部分都是NSA组网模式,相比较而言,华为Mate 30 Pro 5G版在硬件实力上是毋庸置疑的领先水平。

华为又布局了一款5G手机,看完价格,原谅想多了

当然,虽然其配置好,但难免大家不会和同样是5G手机的小米9 Pro 5G版对比,就会觉得华为Mate 30 Pro 5G版的价格确实有些可望不可及。本以为5G手机热潮已经到来,随着普及度越来越广泛,价格也会慢慢走低,好让大众消费者都能体验,但看到这款华为Mate 30 Pro 5G后,原谅我想多了。对于华为这款5G手机,你会买单吗?

推荐阅读:拍立得mini7c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