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未来手机的系统发展趋势是什么样的?
2020-05-26 08:35:27来源:阅读:-

现在的手机硬件发展速度之快令人咋舌,不仅更快,在一定形势上也趋于统一。所以现在的手机,除了一丁点的外形设计区别之外,手机系统的的差异化才是重中之重。

咱们就借着魅族Flyme8的发布,来看看未来手机系统发展的趋势!

未来手机的系统发展趋势是什么样的?

一,美

当你看一人的事物,对他的第一印象80%取决于外貌,外貌影响着你是否对他深入了解,手机系统也是如此!先不要说什么好用不好用,流畅不流畅,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流畅是分定义的,好看就够了。ov在前几年就是走的这个路线,一个漂亮的皮囊胜过有内涵的灵魂!

未来手机的系统发展趋势是什么样的?

二,快

好看只能吸引消费者的第一面,系统的"快"才是重中之重,它关乎用户使用的体验和黏性!

但是仅仅是"快"也是不够的,就像最新安卓手机和最新苹果相比,日常速度安卓是要超越苹果的,但是就是显得生硬,为了快而快,没有苹果的过渡动画优雅。这是就涉及到了非线性动画,据传flyme8是要用上非线性动画的,就算没有也是从软件层面模拟更高的屏幕采样率。但是魅族没有发布,只能希望从以后的系统补上了!

目前国内的手机定制系统都已经在用户感观体验流畅度上下了功夫,过渡动画都在模仿苹果,细节动画也在不断增加!

未来手机的系统发展趋势是什么样的?

三,定制化

定制是什么?就是根据每个群体不同的需求和特征来定向打造产品!社会的发展形势已经由大到小,团体到个体,个性盛行,每个人都是主角,自然每个人都需要独特的定制!从豪华品牌定制,到中高端品牌定制,再到现在逐渐流行的平民定制,定制文化必将成为今后的主流!

Flyme是国内最早的定制系统,虽然现在不是最强大的,但是它的定制化依然是很高的!不仅flyme,小米的MIUI,华为的EMUI,都是在走定制化路线。对客户不太用心了,也就只剩下ios了!

未来手机的系统发展趋势是什么样的?

当然,手机系统的更新其背后还是靠各种硬件的升级和AI智能的支持,手机系统的核心是为人服务,人的生活方式的发展趋势是什么,手机系统的发展趋势自然也是什么!

本文来自大鱼号科科先生原创!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公交卡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