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苹果手机为什么耗电快,看看便知!
2020-06-15 11:46:07来源:阅读:-

随着时间流逝、科技发达、经济增长,使用苹果手机的人越来越多,相信大家都有一个念头——苹果手机耗电快!再转念一想为什么苹果手机5.5英寸、3000毫安电池比安卓6英寸(而且屏占比例比苹果手机大)3000毫安电池耗电快?是苹果手机电池渣?还是苹果手机零件渣?我想答案是否定的。为什么这么说呢?试想如果是零件渣为什么用了三到五年还是不卡,而安卓手机切不可以?如果是电池渣为什么用了三、五年都不用换电池?这就让人深思了。

苹果手机为什么耗电快,看看便知!

不过,再转念一想跑车速度快、耗油高,普通的车速度慢、耗油低。相似的,苹果手机反应快、打开软件快,由此可以联想到,它的处理器运行速度也快、功耗也高,当然,除此之外还有其它一些原因,如处理器构架等。而安卓手机反应就要慢一些了。

苹果手机为什么耗电快,看看便知!

也有人问,像素有什么用?我做过这样的一个实践。用两台不同像素的安卓手机在同一时间、几乎同一光度拍下同一个物品,然后,放大观察发现一些以往不知道的事情。

相信大家都玩过放大镜,放大镜的放大倍数越高看到的细节越多、越清晰,在这一点上像素和放大镜有点相似。

苹果手机为什么耗电快,看看便知!
苹果手机为什么耗电快,看看便知!

有人说,安卓手机摄像头1200万以上的像素是假的,是通过一些特殊手段提高像素,而摄像头还是原本的1200万,对此,个人不敢下定论,毕竟没有实践过。

总结:苹果手机比较流畅、使用时间长、反应快等,但耗电快、还没有5G版的手机、花样少(如双GPS、高铁、地铁模式、游戏模式等)。

苹果手机为什么耗电快,看看便知!

安卓手机随着使用时间越长越卡顿因此使用时间短、反应慢,耗电慢、花样多,最重要的有5G版手机了,而且部分地区可以用5G网络了。

苹果手机为什么耗电快,看看便知!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