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明星豪气PK,唐嫣四万手机壳弱爆了!鹿晗有四十八万皮衣!
2020-07-09 11:38:33来源:阅读:-

几天前,唐嫣在微博上晒出LV新款手机壳,令人乍舌的是这款手机壳竟然要价四万,足足高于手机七倍的价格!但有网友发现唐嫣晒出的天价手机壳并非货真价实的四万,仅仅是手机壳系列中的Monogram基本款,价格还不到传说中的四万。真正的四万手机壳其实早在十二月就被张韶涵拿到手,是一款蓝色鳄鱼皮质款,与一身名牌相配实在是豪气十足。网友在惊讶于四万手机壳的同时,别忘了娱乐圈中满满的都是亮瞎眼的天价服饰!明星豪气PK,唐嫣四万手机壳弱爆了!鹿晗有四十八万皮衣!

唐嫣展示Monogram款手机壳

明星豪气PK,唐嫣四万手机壳弱爆了!鹿晗有四十八万皮衣!

张韶涵手拿四万蓝色鳄鱼皮手机壳

去年鹿晗就身着天价48万山本耀司秀款皮衣出席东方卫视跨年晚会,据说这件皮衣全球仅此一件,并且鹿晗是惟一一个拥有他的人!在48万限量皮衣后更是身着22万的Saint Laurent彩色珠片皮衣亮相,令人感叹人气如日中天的同时也深受时尚品牌的喜爱。明星豪气PK,唐嫣四万手机壳弱爆了!鹿晗有四十八万皮衣!

鹿晗身着48万天价皮衣亮相跨年

明星豪气PK,唐嫣四万手机壳弱爆了!鹿晗有四十八万皮衣!

鹿晗身着22万的Saint Laurent彩色珠片皮衣

李冰冰曾在84届奥斯卡颁奖礼的现场,鱼尾裙加身的她摇曳生姿,但网友对她手拿的240万名包更感兴趣。据悉,服装由黎巴嫩设计师打造此高级礼服,李冰冰现身红毯的整身行头价值1300万,手上的手包价值40万美元(约240万人民币)。李冰冰称,手包设计用了40克拉钻石,2克拉的天然粉钻镶嵌成的李冰冰的名字,18K白金的包边,造价高昂,真正豪气十足。明星豪气PK,唐嫣四万手机壳弱爆了!鹿晗有四十八万皮衣!

李冰冰手拿240万手包亮相奥斯卡

娱乐圈中无论男女明星都必备参加活动的服饰,有品牌赞助商的明星有专属的定制服装,这些高级定制的要价多为天价,不必说一件简单T恤的价格,昂贵配饰才是真正令人大开眼界的!

推荐阅读:顶点金融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