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七个中秋促销活动方案,让美容院轻松盈利
2020-07-15 04:06:10来源:阅读:-

中秋还有不到一个月就到啦,这次给各位美丽的店长准备几个活动方案,请笑纳哦~

七个中秋促销活动方案,让美容院轻松盈利

01

往返套餐消费,买一送一

长假很多人都选择出游,美容院可以通过做活动来为自己增加业绩,方案就是为美容院的顾客提供往返护理的套餐。

在顾客外出游玩之前,凡是在美容院按照此套餐消费的顾客,在她们回来的时候还可以在美容院做一次护理。

让她们从令人疲惫的旅程中回归到工作中的时候,得到及时的护理。

两次护理的侧重点不同,第一次是常见的面部或者眼部还有身体护理,主要是补水的护理,有的还需要美白护理。

但是回来的时候,除了补水护理,侧重点应该放在身体和肌肤的修复上。

目的是帮助顾客调节身体各项平衡,放松身体,缓解疲劳状态。

可以借助肩颈项目等舒缓减压项目来实现。可以想想看,这个活动方案一经推出将会获得多少顾客的青睐。

七个中秋促销活动方案,让美容院轻松盈利

02

套餐消费,消费越多越省钱

顾客来到美容院,不管她们是看上了美容院的产品还是什么项目,美容院推出的活动都可以围绕着鼓励顾客多消费循环消费。

如:选择一个肩颈舒压的套餐,不仅能够多做几次,给顾客解释好平均算下来一次的费用比单纯只做一个肩颈项目要便宜不少。

试问,面对这样的优惠力度,顾客如何能不动心。其它项目也可以依照此法。

如果是来买产品的,当然也可以搭配套餐来做活动的。顾客买的产品越多,优惠力度就越大。

而且女性都有囤货心理,因此,顾客就算多买了一些产品,她们也不会有很大的压力,反正是给自己用的,关键是价格还不贵。

所以按照这种活动方案去做节日促销活动,相信能够为美容院创造巨大的效益。

七个中秋促销活动方案,让美容院轻松盈利

03

老顾客续卡优惠

中秋寓意就是团圆,可以打出感谢老顾客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不离不弃。

在这个充满团圆的日子里,可以推出老顾客优惠活动,只要再次之间续费年卡的顾客,将获得现金多少或者优惠多少钱。

如果是与家人一起或者朋友一起优惠更多。

七个中秋促销活动方案,让美容院轻松盈利

04

提前预约八折

借助节日氛围,打出美容院火爆项目8折优惠火热预约促销活动,或者某品牌产品优惠活动,主要以产品、项目为主,刺激店内消费,以最大的让利赢得新老顾客。

七个中秋促销活动方案,让美容院轻松盈利

05

进店消费有礼

中秋佳节,凡是进店消费的顾客,依据她们在美容院的消费情况,均可以享受到由美容院提供的某项免费服务。

新顾客进店消费,可以免费体验美容院某项指定项目;老顾客进店消费,可以免费体验美容院新引进的某项指定项目。

对于带着新顾客来美容院消费的老顾客,在享受之前提到的老顾客优惠政策的基础上,还能够同新顾客一样,免费体验美容院指定项目。

如果美容院的新顾客能够现场办理会员卡并充值一定数额,就能够在此前优惠的基础上享受同老顾客一样的项目服务。

七个中秋促销活动方案,让美容院轻松盈利

06

佳人齐聚,团圆享月

中秋假期对于离家远的都市白领可能不会选择回家,去旅游又觉得太过折腾。那对于这类型的小众群体我们应该如何应对呢?

异乡在外,其实最需要的是陪伴。所以在中秋当天设计一个“中秋佳人相约”的聚会活动。

只要顾客参与前面所提到的活动,即可参加。所消费的项目、产品,可以在限定时间内使用。

聚会节目可以是一起包汤圆、赏月亮、吃月饼,此目的主要还是拉近与顾客的感情。

七个中秋促销活动方案,让美容院轻松盈利

07

健康过中秋

中秋节除了送月饼,还可以给顾客送美丽、送健康。

在促销项目上可以主打可见效果较为明显的项目。如面部刮痧、推背,让顾客神清气爽过中秋。

最后再来给各位美丽的店长准备几点注意事项。

活动注意事项

七个中秋促销活动方案,让美容院轻松盈利

1、美容院内须进行适当布置,营造出中秋过节氛围,刺激顾客的购买欲望;

2、活动宣传可通过门店外放置海报展板,派发活动单张,电话告知老顾客等形式进行传播;

3、制定活动销售目标,并分解给各美容师相应任务,活动结束后按照达成率情况进行奖赏。

总而言之,好的活动需要用心准备,中秋促销,现在就可以着手啦!

推荐阅读:六安都市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