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夏日轻旅行,穿上七匹狼即刻出发
2020-07-20 14:00:11来源:阅读:-

      伴随着旅游季的来临,怀抱一颗亲近大自然的心。用两天周末假期,释放蠢蠢欲动的心,享受身心的放松与惬意。

近郊远足 Outing

      挥别忙碌,迎来短暂的休息,用远足唤醒周末假日时光。如今,衣服早已摆脱物理层面的需求,而是时尚态度的传达和彰显。这件漫画形式的狼文化T恤,文字印花“FIGHT FOR FREEDOM”,即是表达对自由的向往。穿上它,踏寻生活周边的美景,浅游近郊,放松身心,释放内心能量。 

短途自驾 Road Trip

      周末轻旅行,短途自驾游不失为好选择。穿上七匹狼活力橘色T恤,以休闲装扮开启惬意周末,100%棉,立体挺括,舒适自在。全副武装,保持潇洒步调,周末即将开始。

下午茶 TEATIME 

      七匹狼“未来主义”字母T恤,100%长绒棉面料及宽松版型设计,带来全身心放松体验。胸前及后背字母印花,彰显品格男士时尚态度,TEATIME,穿出自我型格。

      周末时光,约上三五好友,聊聊近况,细说生活。 放下都市生活枷锁,即刻出发。

推荐阅读:西北网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