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重振旗鼓的转型之作?HTC新机OneX9曝光
2020-09-18 09:52:26来源:阅读:-

【Pconline 新闻资讯】HTC的手机上业务流程并低迷,前段时间发布的被称作“救世”的HTC One A9因外观设计神似iPhone 6也深受调侃,能否拯救深陷泥潭的HTC尚未可知。但是,近期在网上曝出了HTC一款新旗舰HTC One X9的宣传海报图片,单单从宣传海报上看,HTC代表性的“多下颌”不见了。

重整旗鼓的转型发展之作?HTC新手机One X9曝出重整旗鼓的转型发展之作?HTC新手机One X9曝出HTC One X9比照HTC One M9

据了解,该设备或将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20和联发科Helio X20CPU,配置一款2K屏幕分辨率的显示器,金属材料外壳设计方案,储存组成将有3GB RAM 32GB ROM、4gB RAM 64GB ROM好几个版本号,内嵌3500mAh容积充电电池,监控摄像头为400万清晰度 2300万清晰度,市场价在3000元上下。

重整旗鼓的转型发展之作?HTC新手机One X9曝出

不好说HTC是否将重心点迁移到One X系列产品上,但现阶段来看,“多下颌”的撤销、标价的减少,这款型号反像是HTC的让步之作。智能手机行业中的市场竞争激烈,高档销售市场也近乎被啃掉结束,希望HTC One X9能变成HTC转型发展之道上的告捷之旗。

推荐阅读:美丽女人街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