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发布会不用看了,荣耀7测评都出来了!
2020-09-30 14:51:36来源:阅读:-

荣耀7,做为荣耀系列的全新型号,也做为华为手机荣耀的本年度旗舰级,原本是今日才宣布公布的,可是,我沒有想起,华为公司尽管拿下了宇宙最强的测评组织国家工信部,却忘记了拿下一般的一个科技网,因此,零晨的情况下,这款华为公司上半年度竭尽了一腔热血、加热了半个月的旗舰级,就被猪一样的队友出售了。

这一同伴,不但发布了荣耀7的真机图赏,也发布了一些测评视頻,尽管之后视頻被秒封了,可是也防碍网民们提早亲眼看到了这个设备的真面目。

最先大家来赏析一下真机的照片:

新品发布会无需看过,荣耀7评测都出来!

新品发布会无需看过,荣耀7评测都出来!

新品发布会无需看过,荣耀7评测都出来!

新品发布会无需看过,荣耀7评测都出来!

新品发布会无需看过,荣耀7评测都出来!

从真机照片和曝出的主要参数看来,荣耀7有着5.2英寸1081080显示器,CPU是八核64位的麒麟935,cpu主频2.2GHz,3GB运行内存 16GB外壳储存空间,外置是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和两千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配置有外置LED闪光灯。自带根据Android 5.0的EMUI 3.1,电池电量3100mAh。

而身后的指纹验证功能键,基础和MATE7一样,而尤其的是,荣耀7还有一个独特的功能键坐落于外壳左边,依据视頻看来,这一智能化键,能够 双击鼠标和长按。双击鼠标会弹出来情景智能,长按激话语音功能。语音识别技术主要表现非常好,能用来发微信、刷微博、查个股等。此外一个视频还展现了语音唤醒,便是和P8一样的视频语音查找手机,可是从P8的检测看来,这一视频语音找手机的功能完成率并并不是很高,对于荣耀7是否有提高,就不好说了。

对于价钱层面,1999是稳稳的了,否则的话,遭遇着一样今日公布的MX5和将要公布的一加等国内旗舰级,工作压力肯定是非常大的。

你觉得荣耀7够诱惑力吗? (单项选择题)
0
0%
很吸引住
0
0%
一般般
0
0%
不行

推荐阅读:江苏品牌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