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S20粉丝版售价再曝:约合4790元
2020-10-04 04:07:27来源:阅读:-

IT之家8月31日信息 曝料者 @chunvn8888 昨天表明,三星 Galaxy S20 粉絲版市场价将精准定位 699 美金,折合中国人民币约为 4790 元,环比增长 iPhone 11。

三星 Galaxy S20 粉絲版市场价再曝:折合 4790 元

IT之家掌握到,三星在2020年 2 月 12 日公布了三星 Galaxy S20 系列产品型号,在其中 Galaxy S20 5G 起市场价达 999 美金,中国市场价 6999 元起。

上周六,三星 Galaxy S20 粉絲版市场价遭澳大利亚一零售商泄漏,全部颜色均为 1148.65 加元,折算中国人民币约为 6022 元。

但加拿大智能机市场价广泛较高,因而也不可以清除该设备在国外市场价远小于澳大利亚市场价的很有可能。

Galaxy S20 FE 很有可能选用湖蓝色、暗红色、桃色、乳白色、薄荷绿和淡紫色六种颜色,宣图以下:

三星 Galaxy S20 粉絲版市场价再曝:折合 4790 元

▲ 彩色图库 @evleaks,via:GizmoChina

据现有曝料信息内容,该设备或将配置 120Hz 刷新频率的显示器,很有可能选用sony IMX555 1200 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1200 万清晰度超高感应器和 800 万清晰度长焦镜头感应器,有着 3 倍光学变焦,选用 3200 万清晰度的前摄像头。

除此之外,该机器设备将配用骁龙处理器 865 服务平台或 Exynos 990 服务平台,配置 8GB 运行内存和 128 GB 外壳储存,与 Galaxy S20 的外型类似,约 6.5 英尺尺寸,具备 4500mAh 充电电池,适用 IP68 级防潮。

现阶段该设备已发布三星立陶宛官方网站,出示 4g 型号规格和 5G 二种型号规格。外国媒体预估该设备将于2020年 10 月公布

《更多三星 Galaxy S20 粉丝版渲染图曝光,共 6 种配色》

推荐阅读:中国企业商业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