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罗永浩带货准新机iPhone11Pro:今晚见
2020-10-14 11:57:21来源:阅读:-

7月17日信息,认识一下公布今夜8点锤子科技CEO老罗将打开带货直播。

此次直播间明细中有iPhone 11 Pro准新手机,它是老罗第一次卖货iPhone 11 Pro准新手机。参考价为5899元,直播房间拿到价未发布。

在这以前,老罗曾在直播房间市场销售过iPhone 8 Plus,并在618期内产生了iPhone SE最新款五折特惠。

老罗卖货准新手机iPhone 11 Pro:今夜见

此次老罗卖货iPhone 11 Pro 64G版准新手机,有网民猜想可能是二手也可能是99新手机上。现阶段全新升级的iPhone 11 Pro在京东领券立减1800元,64GB版拿到价6899元。

关键配备上,iPhone 11 Pro选用5.5.5英寸OLED显示器,配用iPhoneA13仿生芯片,外置12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1200万三摄,适用OIS光学防抖,电池电量为3190mAh。

除此之外,iPhone 11 Pro适用三d面部识别(容貌ID)。美国苹果公司注重,容貌ID是一种安全系数出色的脸部认证技术性,它不容易储存或共享你的照片,由于对iPhone而言,维护私人信息自始至终是头等大事。

老罗卖货准新手机iPhone 11 Pro:今夜见
推荐阅读:大辽财经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