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没机会降回来了!iOS8
2020-10-15 15:25:08来源:阅读:-

A-A

iOS 8.4 能够 说成现阶段的最好版本号,进可攻退可守,苹果越狱了的可以用 Cydia Impactor 修复,没苹果越狱的还可以用专用工具苹果越狱。话说盘古开天什么时候才懂得释放 iOS 8.4.1 苹果越狱?在当月 14 日公布 iOS 8.4.1 后,iPhone今日宣布关掉了 iOS 8.4 认证,这代表着 iOS 客户将没法再升級或退级至 iOS 8.4 版本号,关键是现阶段 iOS 8.4.1 苹果越狱尚未发布...

今天有许多 iOS 8.4.1 用户满意度,如今早已不可以退级至 iOS 8.4 了;而从 IPSW.me 网址也可以见到,官方网已已不适用 iOS 8.4 固定件认证,因此 要想苹果越狱的客户如今千万不要在线升级,iOS 8.4.1 及 iOS 9 客户只有等候将来的破译了。

没机遇降回来了!iOS 8.4 确定已关掉认证

数日前盘古开天精英团队在“安全性我们购物节”上公布取得成功破译 iOS 8.4.1,而且称该版本号苹果越狱“也没什么难度系数”,殊不知盘古开天在 iOS 9 最新版本以前也许不容易再发布新的苹果越狱了。

对于苹果越狱而言,现阶段 iOS 8.4 能够 说成最好的版本号了,未苹果越狱机器设备能够 应用专用工具破译,早已苹果越狱的可利用率 Cydia Impactor 开展修复仍然能够 在未来新系统来临时开展官方网升級。

浏览:

iPhone在线商店(我国)

cnBeta 早已进驻小米助手啦,扫描仪左边的二维码就可以在小米助手关心大家。

最懂运用的小米助手,发觉成千上万好运用。

推荐阅读:汽车导购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