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东方传统与现代文化破壁结合,“美特斯邦威”再度诠释中华美学
2020-10-17 17:08:04来源:阅读:-

美特斯邦威推出服饰博物馆收藏传统服饰,为研究中华服饰文化的专业人士和对中华服饰具有兴趣的广大民众提供较为全面的藏品及资料。为抢救和保护中华民族服饰文化瑰宝、弘扬民族精神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它也为美特斯邦威步入国际主流服装品牌殿堂注入强劲的文化动力,为“中华美邦”系列提供设计灵感。

在前段时间热播的《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知名演员金晨在“大碗宽面”曲目的表演中的服装造型广受网友好评,而这款半裙服装就是来自于美特斯邦威中国风外套。

而近期,美特斯邦威的一款卫衣被指与某品牌风格相似,在网上掀起一波舆论浪潮,但是,有一些细心的网友发现,此款卫衣为19年的设计款,却在今年美特斯邦威推出国粹新品后被人挖出,意有所指,不免让人觉得是蓄意为之。再者,设计的灵感都是来源于中国印章风格,这些中国元素不是任何一家品牌就能代表的。种种关联令人深思此次美特斯邦威被推入舆论风波中心的目的,那么此事件的推手为何会惧怕美特斯邦威的势头?结合美特斯邦威近年的动作,或许已有答案。

经过一番沉淀与打磨,美特斯邦威再次吹响了产业复苏的号角。真正懂得年轻人的喜好,才能迅速做出正确的判断,吐故纳新在荆棘中走出一条新的道路,也为国潮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番贡献,可谓双赢。



推荐阅读:东方在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