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意欧弗彰显着其独特的审美个性
2020-11-10 14:16:05来源:阅读:-

来自日本的服饰品牌意欧弗,于2014年创立.品牌在保持复古核心理念时,又加入了成熟和有型的元素,变得更加帅气利落而不甜腻。品牌创立后,从欧美到亚洲,设计不断受到好评,并多次出现在杂志中。由于设计师个人非同寻常的经历,因此在每一季的服饰中,我们都可以看到不同于其他品牌的特点在其中。在最新系列中将复古、时装、艺术等元素融入设计之中创造出一种独特的混搭穿着体验。意欧弗系列延续了上宽下窄的的剪裁风格推出来的服饰也是多种多样,解构主义的夹克、以及利用色彩和面料拼接的圆领卫衣、衬衫等等。秋冬型录中营造的混搭风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足够吸睛但却不抢眼的造型风格,适合对于穿搭最求自我且不喜欢追随大众的时尚达人。

2021年系列产品中,用其独特而又略带“怪诞”手法,呈现这一季“多面”的灵感来源,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不对称的剪裁,各种拼接的手法,不同混搭的视觉效果,都彰显着其独特的审美个性。同时延续着品牌的精神理念,依旧给人一种舒适,安静,自然之美,也“慢慢地”为我们剖析服装的永恒标准。最新产品中融合了年轻的主食和高级造型。明亮的声明作品始终出现,具有可访问的比例和易于切割,确保最大的耐磨性。 舒适的羊毛外套和休闲衬衫/夹克出现在整个过程中,突显了裁剪裤子和彩色连帽衫的休闲态度。巧妙解构的飞行员夹克也表面,带图案的面板和双骑士夹克式翻领增添了俏皮感。美国原住民风格的印花饰有几层,而另一些则采用大方块颜色,打破了单色毛衣,带来醒目的对比效果。

推荐阅读:淄博信息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