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首款千元档90Hz手机来袭!960元,3月5日发!
2020-11-24 10:21:49来源:阅读:-

3月2日消息,近期realme发布官方消息,将于3月5日在印度发布一系列新产品,包括realme 6系列手机、realme手环等。

首款千元档90Hz手机来袭!960元,3月5日发

据了解,realme 6系列共包括realme 6、realme 6 Pro两款机型,其中realme 6将会配备联发科Helio G90处理器,该款处理器是联发科专门为游戏手机打造的,采用2颗Cortex A76+6颗Cortex A55设计,综合跑分高达22万。而realme 6 Pro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20G处理器,采用8nm制程工艺,配备最高8GB的内存,性能表现不俗。

首款千元档90Hz手机来袭!960元,3月5日发

其他方面,realme 6系列都将采用挖孔屏设计,屏占比极高,后置四摄组合,搭载一颗6400万像素主摄,超广角镜头、微距镜头、20倍长焦镜头一应俱全。根据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机身将会采用玻璃材质,渐变色设计,同时电源键和指纹识别模块二合一,支持30W快充和90Hz屏幕刷新率。

首款千元档90Hz手机来袭!960元,3月5日发

关于新机的价格,realme 6预计为9999卢比起(约合人民币960元),realme 6 Pro将13999卢比起(约合人民币1340元)。realme 6或将成为首款千元档,同时也是目前最便宜的90Hz手机,你期待吗?

本文编辑:NJNR205

推荐阅读:东方经济新闻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