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掌上游戏本挑战Switch:GPDWinMax曝光!
2020-11-25 06:12:34来源:阅读:-

一般说道游戏掌机,我们会想到的都是任天堂Switch这样的产品,很少有人会把迷你PC和掌机联系起来。不过GPD这样一家公司就专门设计迷你掌上PC,此前曾有消息称GPD将开发一款Win 2 Max迷你游戏本,不过根据最新爆料,这款产品已经更名为了GPD Win Max。新产品在设计上作出了很多创新,配置也与此前的爆料有所变化。

首先,GPD Win Max的屏幕尺寸应该会有所增加,预计会达到8~9英寸,可惜分辨率很难做高,依旧达不到1080p,仅有1280×800。从曝光的图片上看,Win Max除了用欧更大尺寸的键盘之外,在键盘顶部还配置了摇杆、十字键等游戏手柄按键,摇杆区域之间还有一块触控板,解决了掌上主机的鼠标移动问题。

关于配置方面,此前爆料GPD Win 2 Max会搭载AMD的嵌入式V1000 APU,配合Vega核显,不过根据最新消息,Win Max有望用上10nm英特尔酷睿处理器i5-1035G7,虽然依旧是低压U,单却是实实在在的笔记本常用处理器了。GPU方面也用上了处理器集成的Iris Plus核显,具有64个EU单元,结合其1280×800的分辨率,这款掌上PC应该能够以低特效流畅运行一些主流游戏。并且机身还内置了标准M.2 2280规格硬盘插槽,升级存储也十分方便。

此外,这款GPD Win Max的接口也是异常丰富,提供了标准的HDMI、RJ45、USB Type-A等接口,甚至还有雷电3、microSD读卡器等接口。在后部接口的两侧还设置了专用的扳机键,非常符合其“迷你游戏本”的定位。

目前这款GPD Win Max的具体发布时间和售价暂没有准确消息,不过爆料的准确性还是比较高的,值得期待。

(图源:HEXUS)

本文编辑:NJNR105

推荐阅读:重庆汽车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