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最香的三款苹果手机!每款都是经典,流畅使用三年无压力!
2020-11-26 06:15:19来源:阅读:-

辛苦了一年了,相信很多朋友们又到了买买买的时刻。那么对于想要选购苹果手机的朋友,建议不要盲目选择。这三款绝对是最香的苹果手机,每款都是经典之作,流畅使用三年无压力。

最香的三款苹果手机!每款都是经典,流畅使用三年无压力

第一款就是去年的iphone11。不同于以往的机型,iphone11全方位有了明显的升级,后置浴霸三摄镜头是一大突破。自开售以来好评不断,甚至比华为mate30系列的热度还要高。价格肯定将会再创新低,为果粉带来更大的惊喜。

最香的三款苹果手机!每款都是经典,流畅使用三年无压力

第二款就是顶级旗舰iphone xs max。在5g的影响下,iphone xs max无奈价格持续走低。iphone xs max搭载了拥有7nm技术的a12仿生芯片,在跑分软件中秒杀很多安卓旗舰机。

最香的三款苹果手机!每款都是经典,流畅使用三年无压力

最后一款就是iphone11 pro max。在春节期间苹果拍摄的新春大片给大家带来了许多惊喜,而这部片子就是用iphone11 pro max拍摄的,所以它的实力根本不用去质疑。

推荐阅读:中华汽车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